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图片报》盛赞杨晨技术出色 法兰克福警钟长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8日07:47 新浪体育

  德国甲级联赛第26轮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结束五场比赛,虽然中国前锋杨晨打满全场,并且表现不错,但未能破门,最终法兰克福队主场1-1战平汉堡队。德国《图片报》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该报认为,这场比赛之后法兰克福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的确到了警钟长鸣的时候了。法兰克福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他们在积分榜上如同自由落体一般地滑落到倒数第4。

  不过与汉堡队的比赛还是打得比较漂亮,法兰克福的临时主教练多门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要压出去打攻势足球,而显然他的队员们不仅领会了教练的意图,而且似乎做得有些过火了。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汉堡,法兰克福队员压得太靠上。中国前锋杨晨以他出色的个人技术多次形成突破,法兰克福的进攻一度显得非常可怕。第38分钟,杨晨小角度射门打偏,不过也让汉堡队门将吓了一跳。

  多门在这场比赛中的用兵还是值得称道,在汉堡队先进了一个球之后,通过换人使法兰克福的进攻更加犀利,基本压住了汉堡队。弗约托夫特与索伯茨克的配合终于扳平比分。这场比赛法兰克福的运气也许是太差了,但是他们得到一样宝贵的东西--球队的团队精神。 (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图片报》技术统计 杨晨四项全队第一创大满贯 (2001/03/18 02:32)
图文-杨晨潇洒一跃而起 等闲对待汉堡队双鬼夹击 (2001/03/18 01:57)
完场赛果-法兰克福主场战平汉堡 杨晨打满全场 (2001/03/18 01:51)
德甲-杨晨多次威胁球门 法兰克福主场战平汉堡 (2001/03/18 01:27)
图文-杨晨全力摆脱对方纠缠 法兰克福主场平汉堡 (2001/03/18 01:21)
法兰克福背水战强敌 德媒体把杨晨看作最大筹码 (2001/03/16 15:29)
法兰克福致中国足协传真内容揭秘 杨晨称静观其变 (2001/03/16 13:34)
杨晨正在考虑离开德国赛场 以沉默回击施拉普纳 (2001/03/16 09:37)
德国媒体称:杨晨当选“中国足球先生”(附原文) (2001/03/15 11:57)
谢晖对征召令转变态度 杨晨、范志毅回国遭遇强阻 (2001/03/15 10:56)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