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伊朗两大冠军出征亚优亚俱泯恩仇--西亚动态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15:22 体育周报

  伊朗参加亚洲优胜者杯赛四强决战的联合俱乐部队日前已启程前往沙特的吉达市,准备将于本月17日揭幕的比赛。临行前,联合队俱乐部主席哈斯塔尔尼什向新闻界表示,联合队将会尽其最大的努力,力争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哈斯塔尔尼什表示,在希望自己的俱乐部获胜的同时,他也非常希望同在德黑兰的另外一支超级俱乐部佩鲁济队在其所参赛的亚俱杯的比赛中能够有好运气。这样,连同联合队
在亚优杯赛上的拚搏,便可给伊朗足球赢得一个良好形象。他说:“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伊朗的球迷将不会再为支持那一个队而争吵,在他们眼中,只有兰队和白队(佩鲁济队和联合队的队服)之分。”

  --伊朗青年队日前已前往欧洲小国格鲁吉亚,并在那里与格鲁吉亚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备战今年在阿根廷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伊朗队将在格鲁吉亚训练大约一周左右。在于格鲁吉亚队的热身赛中,伊朗队先后有17名选手出战,最后,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16日,伊朗队还将与格鲁吉亚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这将是他们访问的最后一场比赛。伊朗队在世青赛的小组赛对手有法国队、加纳队和巴拉圭队,伊朗队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反对亚足联十强赛分组原则 伊朗公众网上请愿 (2001/5/17 06:59)
实德亚优杯对手清水队实力揭底 伊朗冠军锁定金杯 (2001/5/16 16:55)
海外球员精彩表现震慑对手 伊朗主帅称不愿碰中国 (2001/5/16 10:48)
西亚众帅称中国队中场差 伊朗主帅看好国足因米卢 (2001/5/15 10:33)
十强赛碰不碰伊朗就看本场 阿联酋战也门牵动中国命运 (2001/5/14 20:22)
亚洲优胜者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