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悲剧又在上演! 英国足球裁判猝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7: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继南非发生大批球迷被践踏致死的惨剧后,足球场上的悲剧如今又在英国上演!当地时间16日,英国的一名裁判在执法一场国内比赛时,在赛场上突发心肌梗塞而倒地昏迷不醒。他在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宣告不治,本场比赛也因此被取消。

  不幸的裁判名叫迈克-诺斯,今年41岁,他当天执法的是一场英国丙级联赛,对阵的双方是索斯安德队和曼斯菲尔德队。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3分钟时,跑到中圈弧里的诺斯突
然露出极为痛苦的神色,随即摔倒在地上,场上的队员和场外的观众被眼前的一幕弄懵了。过了几分钟,醒悟过来的医护人员和两队队医才匆匆忙忙地扛着担架冲进了场内,医生们发现倒在地上的诺斯气息和脉搏都十分微弱,便不停地为他做人工呼吸,希望他能马上醒来,但丝毫没有效果,医护人员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将诺斯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不幸的是,医院的专业设备也没能使诺斯醒过来。医生们说,他死亡的原因显然是心肌梗塞,诺斯的病史记录上也显示,此前他的心脏曾出过类似的问题。赛场的医护人员表示,诺斯的死让他们和场上的球员感到震惊,他们曾认为足球只是一种娱乐,没想到还会把命赔在里面。英足总已经对诺斯的猝死表示了哀悼。诺斯本赛季初刚刚拿到职业联赛的上岗证。(任灏瑜)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甲-遭到裁判“慷慨”对待 拜仁老总勃然大怒 (2001/4/12 19:45)
Xyyoo:比殴打裁判更有震撼力 魏群在给谁下跪? (2001/4/9 17:50)
《北京晨报》:裁判的责任--论京川之战点球争议 (2001/4/9 07:16)
图文-[冠军杯]曼联主场失意 裁判对贝克汉姆毫不客气 (2001/4/4 04:58)
毕熙东:裁判普遍有两种病 (2001/4/2 09: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