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柬埔寨头号球星供职手机公司 因被派遣出国就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6:55 体育周报

  柬埔寨足协4月11日宣布,将弃用首战马尔代夫队的头号球星索切特拉,因为这名27岁的手机公司职员受公司派遣,要到海外就职。

  在柬埔寨国家队最近的比赛中,索切特拉包办了全部6个入球中的4个,但他只是兼职踢球,正职是公司雇员。为了生计,不得不放弃国脚生涯。柬埔寨队大部分是18至20岁的年轻人,许多还是在校学生,也有一部分是兼职打工仔。柬埔寨队无望出线,大多数球员很难
坚持打完小组赛。

  马尔代夫队已设计好出发行程:4月13日,前往柬埔寨打客场,在柬逗留三天后,19日飞赴西安,准备与中国队的22日之战。马尔代夫队一行对西安的名胜古迹兴趣很大,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他们特别向接待的中旅社提出旅游要求,并准备提早到达,以便多游玩一天。对于15日与柬埔寨队的比赛,马尔代夫队主教练扬克赫称:“没有指标,只求打出水平。即使我们能再赢柬埔寨,但我们能赢中国吗?”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昨晚为柬埔寨打进本届预选赛第一球的马卡拉 (2001/4/16 16:27)
柬埔寨与马尔代夫战平 中国队需认真对待小组对手 (2001/4/15 21:14)
队员以打工崽和学生为主 柬埔寨到西安只想旅游 (2001/4/13 17:58)
六球大胜柬埔寨 马尔代夫举国欢庆 (2001/4/5 11:51)
6-0狂胜柬埔寨 中国预选赛对手马尔代夫开门红 (2001/4/2 09:2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