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队昨日火速集中 今晚将战丹麦海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4日电(记者王东) 德国国家足球队15日晚将在哥本哈根同丹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德国国家队今年最后一场国际比赛。

  11月9日,鲁迪-沃勒尔正式接掌德国国家队帅印,同时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德国队22名队员名单。昨天,除了受伤的队员之外,所有国脚都从各自效力的俱乐部队赶到诺伊-伊森堡集中,并在沃勒尔以及米夏埃尔-斯基贝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这是沃勒尔带领德国队参加的第四场国际比赛,前3场保持全胜,因此他要求全体队员善始善终,为国家队全年的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说:“即使这是一场友谊比赛,我也希望我们队能踢得像胜英格兰队那样好。”

  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全体队员都明白主教练话的意思。队长奥利弗-比尔霍夫说:“我们一定要把目前的这一良好势头保持下去。”

  德国足协特别行动小组组长、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的国家队在沃勒尔的带领下刚刚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可不幸发生了道姆事件,损害了形象。”鲁梅尼格认为,应该通过这场比赛重新树立德国国家队的形象。他认为由他领导的特别行动小组的使命已经完成,应该结束它的存在了。他对弗勒尔以及他执教的国家队充满信心。

  回顾德国国家队今年的比赛历程,上半年很惨,热身赛败给荷兰队,战平克罗地亚队,甚至被实力极一般的瑞士队逼平;在欧洲锦标赛中更是一败涂地,导致当时的主教练里贝克引咎辞职。后来在沃勒尔的带领下,才摆脱了阴影,走出了困境。

  德国队从8月16日在汉诺威热身赛以4-1大胜西班牙队开始,到现在已经3战3胜。比埃尔霍夫说,在经历了动荡起伏的2000年后,德国足球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成功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缅甸退出 德甲名将落选伊朗国家队 (2000/11/21 03:08)
图文-谢晖接受德国卫星电视体育台记者采访 (2000/11/20 15:48)
拜仁-德国巨人危机四伏 (2000/11/20 11:55)
德国记者透露惊人黑幕:国际足联“黑窝”一个 (2000/11/20 08:42)
拜仁陷入危机!--德国媒体评法兰克福击败拜仁 (2000/11/19 04:06)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