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热身赛攻入全队唯一一球 主力位置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6:40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反复尝试,记者终于在昨天凌晨4点半采访到了从意大利回到德国杨晨。杨晨首先对笔者表示了抱歉,因为就在这次采访之前的1个多小时里,笔者曾经三次拨通他的电话,但是都因为他有事没办完所以无法进行采访。

  记者:现在你那边已经快晚上10点了吧,现在采访你不要紧吧,明天不训练吗?

  杨晨:没关系,我们明天有半天假,也是好不容易才有的假;现在我们一周就这么一次,所以刚才没腾出工夫来接受你的采访。

  记者:半天假,那就是说明天下午(即周日下午)还要训练了。

  杨晨:是的,法兰克福队现在在做赛季前的恢复训练,这次好象比以前时间紧,所以教练抓得也紧,我们现在是一边练体能,一边练战术。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从意大利回到德国的。

  杨晨:是10号(周三)回来的,上午刚回来,下午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也是教练要求的。

  记者:国内报道说你周四的训练赛没上,是因为刚回到队里的缘故吧?

  杨晨:没有,我上场了,打了上半场,感觉还可以,虽然是有点累,但是对手并不是很强。

  记者:你们最近还有什么训练比赛的安排吗?

  杨晨:我们今天下午刚踢了一场比赛,对手是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德乙)。我首发上场,打了上半场并攻进了一个球,上半场我们1∶3落后,下半场我就被换了下来,因为事前教练就说是各打半场球的。

  记者:你是和谁配对的前锋线?

  杨晨:我们踢的是三前锋,我踢的是左边锋,那个波兰人(克莱扎洛维奇)踢右边锋,还有一个年轻的前锋施密特踢中锋。下半场是莱辛贝尔格和弗约托夫特踢的。

  记者:那你们这些首发阵容应该就是主力阵容了。和克莱扎洛维奇的配合怎么样?

  杨晨:因为对手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所以教练就先让我上了;虽然他没有说,但是他肯定在观察,而且我认为他的心里其实早就决定谁能进主力阵容了。那个波兰人原本是中锋,但是这场比赛踢的是右边锋,我们只一起踢了两次,很少能碰到一起,配合也不是很多,所以对他的特点、情况还只是在了解中。

  记者:不过,你们队以1∶4输给一支德乙球队,状态似乎不是很好啊?

  杨晨:也不能这么说,现在还只是调整期,我们队打比赛只是一个动球的过程,倒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因此在赛前也没有减量,我们在今天上午比赛之前还跑了一个马拉松呢。所以球员们在比赛的时候都有些体能不足,也有抽筋的现象发生。

  记者:你们下周还有训练赛吗?这么练,那可要注意别受伤。

  杨晨:我们下周二有一场对美因兹05(德乙)的比赛,至于伤病的问题我会注意的。

  记者:你的那些其它竞争对手怎么样?西里奇呢?

  杨晨:莱辛贝尔格有伤,在恢复中;西里奇的伤也还没好,他还在接受治疗。

  由于杨晨要休息,以准备第二天的训练,记者又问了他一个问题就结束了对他的采访。

  记者:去年的9月份,你曾经代表法兰克福队与拉奇奥队在奥地利的一个训练营里进行过一场训练比赛,当时你还进了一个球;你觉得国家队的这场比赛与代表法兰克福的时候有什么不同?法兰克福队那次的表现怎么样?场面也很被动吗?

  杨晨:我们那次和拉奇奥队的比赛,大家相差并不多,也都互有攻守,但是我个人觉得和这次的国家队比赛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因为这次是在拉奇奥的主场,观众又多、又是他建队100周年,显得比较正规一点;而我们那次则只是一场训练赛,气氛不同。(周超)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称羡拉齐奥 德媒体分析马加特吃回头草之因 (2001/1/13 17:35)
杨晨:我与拉齐奥队的两次正面交锋 (2001/1/13 13:02)
有机会愿意来意甲闯荡!--杨晨战拉齐奥赛后谈 (2001/1/12 21:32)
法兰克福热身赛大胜 杨晨错过表现机会 (2001/1/12 14:54)
拉齐奥主席称能赢中国14球 英名帅赞杨晨木秀于林 (2001/1/12 13:39)
曼奇尼点评中国队:防守体系很脆弱 杨晨表现最出色 (2001/1/12 11:58)
图文-杨晨突破内斯塔的大幅照片上了拉齐奥官方网站 (2001/1/12 11:08)
杨晨光耀意甲赛场--2001八种人物结局 (2001/1/11 23:39)
江津、杨晨、马儿最出色--意大利人眼中的中国队 (2001/1/11 15:56)
法兰克福-留下杨晨之后继续行动 后防线彻底改头换面 (2001/1/11 11:3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