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媒体:马明宇成为佩鲁贾头号伤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2:21 新浪体育

  在上一轮佩鲁贾队主场战平那不勒斯队以后球队宣布放假一天,今天佩鲁贾队将重新集结,准备星期六的意大利甲级联赛。

  本赛季前几轮佩鲁贾接连爆冷战胜强队,使帕尔马主教练马莱萨尼和佛罗伦萨队主教练特里穆的帅位摇摇欲坠,尤其是上一轮佩鲁贾战平那不勒斯后对方主帅泽曼被火线革职,据意大利最新消息,老帅蒙多尼科已经正式接手,他将带队到本赛季结束。不过佩鲁贾下一轮将做客圣西罗迎战国际米兰队,国际米兰队上一轮主场耻辱性的0:1输给10人作战的莱切队,本轮肯定会为了面子而倾尽火力向佩鲁贾进攻,因此在佩鲁贾主帅科斯米的计划中,加强防守成为了本周的训练课题。速度很快的希腊前锋弗里扎斯和巴西人泽玛利亚将成为进攻中的秘密武器。科斯米还要加大体能训练以使球队能够顶住圣西罗的蓝黑风暴。

  此外,阿根廷外援吉纳苏的转会争端并没有结束,国际足联和佩鲁贾各执一词,由于吉纳苏上一轮出场,这样矛盾将被复杂化,佩鲁贾始终坚持说他们引进吉纳苏是完全合法的,而且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佩鲁贾出具证明说吉纳苏本人有意大利护照,因此完全应该将他视为欧盟球员,在合同结束后应该自由转会。而国际足联则认为在没有调查清楚所有问题前,按照国际足联章程吉纳苏并没有完全结束自己的转会,此刻他不应该上场。

  其实不论结果如何,对马明宇都很有利。如果佩鲁贾获胜,吉纳苏将会成为“意大利人”参赛,不在外援名额上影响马明宇;如果国际足联有理,吉纳苏肯定禁赛,马明宇将少一个劲敌。不过马明宇本人的情况并不很好,意大利媒体报道说马明宇的伤势较重,已经将他和另外一名大病号佩特拉奇放在了伤兵名单中,两人并列为佩鲁贾头号伤员。这样马明宇即使及时恢复,因为很久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恐怕也无法在圣西罗亮相了。

  在转会市场方面,佩鲁贾希望引进巴里队的后卫加奇亚,但巴里狮子大开口提出用佩鲁贾队队长马特拉奇来交换,这令佩鲁贾十分为难。此外,高奇仍在努力引进中村俊辅,如果中村不来的话,高奇的候选人名单上还有稻本润一,明神智和和森岛宽晃等人。(克劳迪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安贞焕沦为“无形资产” 佩鲁贾一心等待中村 (2000/11/20 12:09)
佩鲁贾球迷置疑科斯米:马明宇到底行不行? (2000/11/17 11:03)
马明宇:现在佩鲁贾的处境正符合我的心境 (2000/11/17 10:42)
佩鲁贾再传晦讯 马明宇突然间“诸事不宜” (2000/11/16 03:14)
佩鲁贾-丙级队球员迅速闪光 马明宇位置被夺去 (2000/11/15 11:27)
佩鲁贾官司赢了国际足联 马明宇却因此面对难题 (2000/11/13 16:53)
马明宇-天灾人祸如有神助 机会在冬日悄悄走来 (2000/11/13 16:04)
周日被雪藏事出有因 马明宇处境其实强于安贞焕 (2000/11/13 14:25)
马明宇-即便沦为“永久替补” 仍然不是“反面教材” (2000/11/13 09:35)
韩刊专访佩鲁贾主帅 安贞焕、马明宇天涯沦落 (2000/11/12 06:1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