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双星拒绝命运逆转 巴蒂、托蒂称帕尔马“不会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7:28 球报

  尽管在上一轮令人遗憾地被那不勒斯逼平,但罗马队只需在主场战胜帕尔马队,冠军还是会如愿落到卡佩罗率领的罗马将士的手中。

  罗马队的阿根廷射手巴蒂斯图塔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说:“我们仍然排在积分榜的首位,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周末一定会取胜的,在我看来,我们只不过是将庆祝活动推迟举行。”眼见着自己的球队错失了两个“赛点”,主教练卡佩罗多少也有些着急,但他却坚信
罗马队一定会坚持到最后:“我看到我们队正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在我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球迷们一定会看到我们高高地将冠军奖杯举起。我所要做的就是帮助球员们将心理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本周一,罗马队又接到了来自法庭的好消息:尽管他们曾在比赛中派上了两名持有假护照的球员巴特尔特和儒尼奥尔,但意大利法庭经过长期审理判定,只是对罗马队罚金300万英镑,并不判罚他们失分。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说:“我很满意,因为这表明我们俱乐部对此不负更多的责任。现在罗马队将要求这两名球员支付罚款。”法庭的这一判决不但使罗马队躲过罚分的劫难,而且问题的解决也有利于罗马队在此关键时刻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最后一场比赛之中。

  假护照问题的解决只是个小插曲,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将要面对的敌人帕尔马队很有可能无法全力以赴投入到本场比赛。帕尔马队在本周三同佛罗伦萨队进行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不管胜负如何,帕尔马队球员的身体状态肯定无法在短时期内调整到最佳。另外,帕尔马队积分第4的位置已经无可动摇,球员们尽管声称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冠军拱手让给罗马球员,但他们的心早已经去度假了。对此,罗马“王子”托蒂说:“帕尔马队的确是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队,但我相信一周之内连打两场比赛对他们也是很大的挑战,而这也是我们获胜的良机。他们不会搅乱罗马的好戏,我和罗马球迷都相信这一点。”

  在上一场比赛中,罗马市中心聚集了超过20万名球迷,他们就等着从圣保罗体育场传来胜利的消息,尽管结果令人失望,但罗马球迷对本队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仍然信心不减。在本周二出售的罗马同帕尔马决战的门票不到两个小时就被球迷们抢购一空,当地著名球评家希里亚利说:“本周日晚将是个非同寻常的时刻。上一轮比赛已经过去,我们已经等待了18年,也不在乎多等一个星期。”可以预见,如果罗马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那么这座永恒之城将成为火红色的欢乐海洋。喜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战神巴蒂自信冷静 欲以进球迎来罗马夺冠梦幻一刻 (2001/6/16 16:28)
    战神巴蒂自信冷静 欲以进球迎来罗马夺冠梦幻一刻 (2001/6/16 16:22)
    意甲将上演最终搏杀 帕尔马扬言要罗马“流血” (2001/6/16 11:41)
    罗马生死战前传佳音 主力前卫坎德拉上诉成功将先发 (2001/6/16 06:56)
    从圣西罗到罗马 卡佩罗的咆哮-一部和大牌明星斗争的历史 (2001/6/16 00:32)
    罗马新门神三个人选 头号目标布冯却愿投尤文图斯(附图) (2001/6/16 00:19)
    意甲-第34轮交战纪录 罗马、尤文图斯期待“上帝之吻” (2001/6/15 19:02)
    意甲第34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