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发表声明 希望球场惨案不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03:34 江淮晨报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南非有关机构在调查后应该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曼德拉表示:“相信这一惨剧将使我们变得更团结,我们发誓这种悲剧不会再次上演。”总统目睹惨案

  事故发生时,南非总统姆贝基正在通过电视观看球赛的现场直播。事故发生后,他当即发表讲话,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受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他说:“必须立即开始对这起
事故进行调查。”布拉特感到震惊

  布拉特说:“整个国际足联大家庭都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我们沉痛地哀悼在这场事故中死难的球迷。”国际足联一位新闻发言人称,他们等待南非官方对这件事的调查结果。司法调查将展开

  南非体育部长鲍尔弗称,南非司法部门将对艾利斯公园体育场发生的球迷骚乱事件展开司法调查。他在记者招待会上称:“我们已与球队的所有股东达成协议,将建立一个司法调查小组,日夜不停地对此次悲剧展开调查。”(肖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南非埃利斯球场惨案 (2001/04/13 12:25)
进球导致球迷情绪失控 埃利斯球场惨案悲情笼罩南非 (2001/04/13 09:58)
布拉特致信南非足协 对足球惨案深表悲痛 (2001/04/13 08:23)
进球导致球迷情绪失控 球场惨案发生悲情笼罩南非 (2001/04/13 07:23)
图文-南非发生足球场惨案 医务人员加紧救助伤者 (2001/04/13 02:22)
群众惊慌失措 南非球场惨案现场惨不忍睹 (2001/04/13 01:12)
12年噩梦挥之不去 南非球场惨案令人追忆海尔斯堡 (2001/04/13 00:38)
南非体育部长称将对球场惨案展开司法调查 (2001/04/12 20:38)
南非球场惨案43人丧生 惨剧背后可能存在人为因素 (2001/04/12 18:13)
南非球场惨案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