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官司赢了国际足联 马明宇却因此面对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6:53 《足球》报

  10月8日国际足联宣布佩鲁贾队阿根廷中场吉纳苏人阿根廷纽维尔斯老男孩队转会到佩鲁贾队的临时转会合同无效,从而吊销了吉纳苏在意甲踢球的许可证,并决定在11月29日讨论吉纳苏的所有权问题。此前老男孩俱乐部已就吉纳苏转会佩鲁贾一事向国际足联告状,佩鲁贾俱乐部就吉纳苏转会本应付给老男孩俱乐部800万美元的转会费,但佩鲁贾俱乐部只付了75万美元。由于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国际足联出面干预,并吊销吉纳苏在意甲踢球的资格。

  吉纳苏本人说,他与老男孩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根据博斯曼法,他是自由置身。而老男孩俱乐部的回答是俱乐部已自动与他延长了合同。佩鲁贾法院在收到吉纳苏的紧急诉状后,立刻作了判决:“根据1981年意大利6}#政府颁布的法律第91款规定,有合法居住和工作证明的外国劳动者享受与意大利公民同等的劳动权利,判决吉纳苏可以在11月12日代表佩鲁贾参加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判决要求意大利足协不要理会国际足联的决定。

  负责本案审判的法官斯汀卡尔迪解释说,这也是在维护佩鲁贾俱乐部的利益,显然,国际足联的决定伤害了球员的利益。吉纳苏听从科斯米的调遣参加11月12日对那不勒斯的比赛。

  (编者注:虽然佩鲁贾赢了官司,但对于中国球员马明宇来说,这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吉纳苏的位置恰好和马儿重叠。不过,既然走出来,总要面对来自各方的竞争,如果马儿能够通过场上表现证明自己,赢得科斯米的心,那么吉纳苏也不算什么威胁,毕竟,机会是自己拚出来的,不是别人施舍来的,马儿在意甲路上多一分坎坷,多一次竞争,也就多一份收获,像日本队员名波浩,虽然黯然离开意甲,但他的进步是显而易见。让我们祝福马儿能够在佩鲁贾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安贞焕沦为“无形资产” 佩鲁贾一心等待中村 (2000/11/20 12:09)
佩鲁贾球迷置疑科斯米:马明宇到底行不行? (2000/11/17 11:03)
马明宇:现在佩鲁贾的处境正符合我的心境 (2000/11/17 10:42)
佩鲁贾再传晦讯 马明宇突然间“诸事不宜” (2000/11/16 03:14)
佩鲁贾-丙级队球员迅速闪光 马明宇位置被夺去 (2000/11/15 11:27)
意大利媒体:马明宇成为佩鲁贾头号伤员 (2000/11/14 12:21)
马明宇-天灾人祸如有神助 机会在冬日悄悄走来 (2000/11/13 16:04)
周日被雪藏事出有因 马明宇处境其实强于安贞焕 (2000/11/13 14:25)
马明宇-即便沦为“永久替补” 仍然不是“反面教材” (2000/11/13 09:35)
韩刊专访佩鲁贾主帅 安贞焕、马明宇天涯沦落 (2000/11/12 06:1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