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巴乔:绿茵王子风光不再 面临失宠布雷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09:01 球报

  因伤休养了两轮的罗在本轮意甲联赛终于重新回到了绿茵场上,然而布雷西亚队仍然败下阵来,巴乔在场上的表演也仅限于一个杂耍般的传球,昔日在亚平宁半岛上呼风唤雨的斑马王子如今已成没落贵族,除了高贵的气质外,他再没有任何资本同小字辈们争宠。

  脑后依然晃动着马尾辫,双眼依然迷漫着深深的忧郁,但34岁的巴乔已经不能在提起女球迷的兴趣了,足球场上的新陈代谢真的很残酷,人老珠黄的巴乔再也不像从前那样一呼百应,再也不像从前那样一颦一笑都万众瞩目。布雷西亚队的主教练马佐尼很照顾老将的面子,他仍然将巴乔视为本队的头号核心人物,只要巴乔的身体状况允许,就一定要安排他上场参赛;布雷西亚队的球员们也很给巴乔面子,虽然自己可以去尝试冲锋陷阵,但每每都要先用目光征求巴乔的意见。不给巴乔面子的只有他那原本极为灵活的双脚。这位曾被普拉蒂尼称为“最佳9号半”的球员剩下的只是他的想像力,破门得分的纪录早已经离巴乔而去,甚至连传威胁球的能力也不复存在。

  在布雷西亚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罗-巴乔打满了全场,人们对他的评价是乏善可陈。其实球迷们对巴乔也没有过多的要求,能够成为布雷西亚队的球迷,他本身也不应该对比赛抱有过多的期盼,人们不会去要求巴乔像以前一样在禁区内连过数人,将球送入网内。只是希望巴乔能够成为队中的精神领袖,平稳地将球送至队友的脚下。但巴乔对自己的要求却仍然很高,因为他还抱着重回国家队的希望。每一次巴乔接到队友的传球,他都希望能够施展神奇的脚法,将球传至最有威胁的地方,但他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在皮球到达自己脚下之前就洞察场上的形势,他要停下来观察一番,球队的节奏也因巴乔的缓慢而陷于停滞,布雷西亚队“慢三步”的进攻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一次次无功而返,有了巴乔的布雷西亚如今仍然是降组的大热门。

  或许马佐尼仍然会给巴乔上场的机会,但巴乔应该时刻提醒自己,珍惜吧,时间已经不多了。喜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拉帕托尼神秘现身 罗-巴乔有望重返国家队?(附图) (2000/10/23 18:33)
布雷西亚-“巨人杀手”本色显露 罗-巴乔重提野心 (2000/10/19 21:41)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落败乌迪内斯 罗-巴乔拚尽全力 (2000/10/01 23:54)
意大利杯:巴乔领军轼尤文 AC米兰有惊无险 (2000/09/24 06:21)
意甲:“巴乔-维埃里”梦幻锋线组合“昔日重现” (2000/09/23 10: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