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夏季攻势终于出手 阿根廷国脚正式加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维瓦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2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阿森纳队的阿根廷后卫尼尔森-维瓦斯近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意甲国际米兰队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本周二下午,双方在米兰进行了有关的谈判,并达成了协议。

  据称,下赛季将接替塔尔德利成为国际米兰主帅的阿根廷主教练库珀以及国际米兰的队长、另一位阿根廷后卫扎内蒂是帮助促成维瓦斯转会的中间人。

  事后,维瓦斯表示:“我选择意大利,是因为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全欧洲最优秀的俱乐部,我对于能够加盟国际米兰这样一个大牌俱乐部感到非常高兴,我的队友扎内蒂告诉我,国际米兰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但国际米兰是欧洲赛场上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另外,我尤其对于自己能够获得国际米兰新主帅以及俱乐部董事的赏识感到荣幸。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最大的目标就是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足球技术。现在从阿森纳转会到国际米兰将促使我继续在更高水平的赛场上锻炼自己。我将向我的新东家极力展示自己的能力,前段时间,我正面临我职业生涯的低谷,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征服了他们。”

  尽管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但维瓦斯仍然在阿根廷国家队是主力,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国际米兰的队长扎内蒂表示:“作为一名后卫,他的速度很快,虽然他的身材不高,但他的头球很好,他的签约将令国际米兰的后防线更加坚固。”(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上演收购狂 拉齐奥球星大逃亡 (2001/6/13 09:19)
    罗纳尔多宣布将在8月复出 巴西队与国际米兰盼来救星 (2001/6/13 02:59)
    被传转会尤文图斯、拉齐奥 国际米兰门神诚惶诚恐(附图) (2001/6/12 10:01)
    国际米兰强援谱写射手神话 打破意甲后卫进球纪录(附图) (2001/6/11 09:11)
    国际米兰队长怒斥意媒体流言 维埃里虽想离去却慎谈去留 (2001/6/10 13:0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