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霍利尔朝三冠王迈进 利物浦夺得足总杯后无暇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3日19:45 新浪体育

  5月13日加的夫消息,周六利物浦夺得足总杯,主教练霍利尔(侯利亚)品尝到了胜利的喜悦。但他随後透露,向三冠王进军的利物浦队目前还没有庆祝计划。

  “我们是职业球员,踢球就是我们的工作。今晚的庆贺非常有限,没有什麽庆祝活动。我们有一次聚餐,但不会饮酒,”法国籍教练霍利尔说,利物浦周三将在德国多特蒙德对阵西甲俱乐部阿拉维斯,争夺欧洲联盟?。利物浦本赛季已赢得了联赛?冠军。但霍利尔称,
赛季初的首要任务晋级冠军联赛仍极为重要。

  利物浦在赛季最後一场联赛,客场对阵查尔顿时必须取胜,才能保证夺得联赛前三名,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

  “我们在比赛前聊了聊,都说不管结果如何,都必须要为下场比赛着想,”霍利尔说。

  “明天我们将返回利物浦进行训练,之後在周二飞赴多特蒙德。而不管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很快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场与查尔顿的比赛上。那场比赛太重要了。”

  欧文表现抢眼

  尽管头脑很冷静,霍利尔在利物浦对阵阿森纳(阿仙奴)的比赛中反败为胜後,并未掩饰自己对球员的钦佩之情。

  “取胜的技术是一回事,但取胜的决心也同样重要。决赛时的精神力量不容忽视,”他说。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极富自尊,充满激情,也很努力。”

  “我们先失一球,随着欧文很快扳回一球,比赛因此而改变。阿森纳有些失去了控制。欧文的最後一击非常出色。”

  霍利尔还赞扬了队长杰米雷德克纳普(列纳)。杰米雷德克纳普因膝盖受伤,本赛季一直未能参赛。

  杰米雷德克纳普周六举起了奖?,霍利尔说:“那代表了球队的精神,他在更衣室中仍是球队的领袖和队长。”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文大放异彩--英国足总杯决赛精彩图片集 (2001/5/13 11:11)
图文-利物浦夺得足总杯 教练球迷欣喜若狂 (2001/5/13 11:00)
图文-利物浦捧得足总杯 欧文侧身抽射进球瞬间 (2001/5/13 10:52)
图文-利物浦夺得足总杯 欧文进球后接受球迷欢呼 (2001/5/13 10:42)
图文-利物浦捧得足总杯 霍利尔欢乐温格愁 (2001/5/13 10: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