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刊专访佩鲁贾主帅 安贞焕、马明宇天涯沦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6:11 新浪体育

  在马明宇为自己的意甲前途深深担忧之时,同样来自东亚的安贞焕的处境也极为不妙,这位据说是韩国技术最好的球员现在正在为夺回自己的主力位置而拼命苦练。在佩鲁贾已经打过的四轮比赛中,安贞焕仅上场两次,并且均没踢满全场。在近两轮也就是佩鲁贾获胜的两场比赛中,安贞焕甚至连替补阵容也没进去,尽管他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依然抢眼。

  11月12日,佩鲁贾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队,韩国媒体及球迷们很是关心安贞焕能否上场,为此,《汉城体育》的记者10日独家采访了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科斯米首先表示安贞焕的个人技术是很不错,但他觉得安贞焕要想适应意甲还需要一段时间,因而他也无法保证安贞焕到时能否上场。以下是科斯米接受访谈的全部内容。

  记者:你认为安贞焕水平怎么样?

  科斯米:我还象以前那样一直在关注着他,他是一位很有才气的球员。

  记者:能不能谈一下为什么安贞焕最近老上不了场?他什么时候可以上场?

  科斯米:他上不了场的原因是我们最近打的是双前锋的3-5-2阵型,所以很难肯定何时派他上场。但为了比赛能够获胜,我们的阵型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改变的。安贞焕要做的是尽快适应意甲的风格,他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上场。

  记者:那么这次对那不勒斯他能上场吗?

  科斯米:我已经说过这很难确定。作为教练,我要想着拿出最好的作战方案,因而我必须考虑到所有队员的水平或状态,然后最大限度地使用他们,这是我的工作。还是那句话,安贞焕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被派上场,至于对那不勒斯这一场比赛,他也可能作为替补在下半时被替换上场。 (大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马明宇带伤静等周日大战 (2000/11/10 16:30)
佩鲁贾热身赛9比0狂扫“鱼腩部队” (2000/11/10 11:30)
中村俊辅拒绝佩鲁贾之邀其实另有图谋 (2000/11/9 16:21)
最强对手惨遭禁赛 马明宇首次接近主力位置 (2000/11/8 21:15)
佩鲁贾-中村俊辅突然婚变 马明宇暂得喘息之机 (2000/11/8 09:1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