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转会、比赛遭到双重封杀 尤文图斯虽胜因扎吉无比黯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2:01 南方网-南方体育

  都灵消息 米兰,6月6日。大家都在等着双方宣布比波.因扎吉转会米兰已达成协议。但上周三上午,一起出席了职业足球联盟的会议的吉拉乌多和加利亚尼却推迟了谈判。尤文图斯的副主席解释说:“在赛季结束前,经理、教练和球员们都只谈论联赛:我们太注重冠军联赛了。”因扎吉的经纪人图里奥也出席了。他很想借这个机会试情况,看看因扎吉转会米兰的可能性。但参加完会议的图里奥也生硬地回答:“现在一切未定。”从这些声明的另一面看来,像是供求双方的要价和出价之间的差距无法弥合。米兰出价600亿,尤文要价800亿
,差距太大!因此,在此刻,这桩交易只能冻结。

  自从传出加利亚尼为了因扎吉放弃了图拉姆后,米兰的一部分球迷表示他们并不喜欢这个机会主义前锋,他们觉得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的特点太像。而在尤文图斯方面,他们仍然在争取维埃里,国际米兰则没有改变立场。莫拉蒂重申:“维埃里不卖。”但形势总是会动荡变化的。然后,当有人问及他的前锋(维埃里)情绪反复无常时,莫拉蒂无奈地回答:“是的,他令我烦燥,但每个人都有他的个性,我必须接受。”在这种情形下,可能因扎吉的转会知识还会重提,因为特雷泽盖是不卖的。虽然比波不愿承认,但现在面对他的,就是这种尴尬的处境。因扎吉心里又协别扭,好像每个人都忘记了他的辉煌。作为一个前锋,他明白这个时候只有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但周日的比赛中,他却铁定是特雷泽盖的替补。他希望能有机会上场踢球,哪怕只是十几分钟。一个月了,他都没有这个机会。

  于是,周日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比波第一次感觉到了令他没有喜悦的入球。他目睹了皮埃罗拉开尤文进球的畜牧,欣赏了特雷泽盖的恩两个入球,而且,他还看到了皮埃罗和特雷泽盖精妙的配合,热烈的拥抱。仿佛看到了两年前的自己。后来,他听到了罗马那边战平的消息,尤文的夺冠希望被再次点燃,但命运还把握在罗马人自己手中!而比波,已经做好了任何准备,因为今天他知道了:胜利同样会让人惘然。刘彬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首次谈及下赛季归宿 尤文图斯竟意外浮出水面 (2001/6/12 10:14)
    被传转会尤文图斯、拉齐奥 国际米兰门神诚惶诚恐(附图) (2001/6/12 10:01)
    尤文图斯“新三角”威力无穷 因扎吉已遭彻底遗弃 (2001/6/12 09:50)
    尤文图斯夺走图拉姆挖去内德维德 拉齐奥巨头愤怒咆哮 (2001/6/11 16:03)
    罗马受阻重燃尤文图斯夺冠希望 阻击罗马者竟是尤文旧将 (2001/6/11 11:46)
    尤文图斯大胜夺冠希望骤然升起 安切洛蒂惊叹天赐的礼物 (2001/6/11 08:12)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大胜 齐达内被硬币击中血流满面 (2001/6/10 23: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