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崎800万美元秘密接触 罗马里奥去向J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4:59 体育时报

  罗马里奥的确宝马不老,上周三,他为达-伽马队打进了第61粒入球,平了该俱乐部一项纪录,罗马里奥越是表现精彩,就越是吸引世人的目光。一心想得到罗马里奥、重振雄风的日本川崎绿茵俱乐部的特使也终于在巴西与罗马里奥的经纪人和他的挚友进行了秘密接触,这使罗马里奥日后赴日本足坛踢球已不再仅限于传言。

  川崎绿茵明年将从现在的川崎迁到东京,俱乐部决定在乔迁的同时将球队组建成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名门俱乐部,因此决定引进三位球星,罗马里奥便是首选。罗马里奥与达-伽马的合同期为三年(还余一年多),转会费为500万美元,年薪为300万美元。川崎的特使在巴西足协友人的帮助下,与罗马里奥的经纪人进行了秘密接触。经纪人透露,近来寻求罗马里奥的球队不下六家,除了日本的,还有巴西、意大利等国的球队。据悉,这位经纪人不仅提出罗马里奥需高额年薪,而且还有三项其它要求。他表示,罗马里奥中途转会的可能性很大,但罗马里奥的待遇将是首要条件。

  在巴西足协友人的帮助下,川崎绿茵的特使还与罗马里奥的一位挚友共进晚餐。目的是不仅对罗马里奥有进一步了解,而且希望能得到支持,使罗马里奥尽快来到日本。据这位罗马里奥的挚友透露,罗马里奥对日本足坛很感兴趣,特别是很好的足球环境和优厚的特遇深深地吸引着他。

  上周五,川崎的特使返回东京,尽管在机场受到了几名日本记者的“纠缠”,但是没有透露任何新消息。日本报界揣测,川崎俱乐部已与罗马里奥本人接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里奥宝刀不老 又将创一项新纪录 (2000/12/9 17:54)
巴西-罗马里奥逃掉55张交通违规罚单 (2000/12/1 15:50)
博卡球星闪耀丰田杯 罗马里奥指责足球先生评选欠公正 (2000/11/29 05:40)
默考瑟杯-罗马里奥再度发威 达伽玛客场大胜河床 (2000/11/23 21:58)
巴西-罗马里奥因伤成为最大的赢家 (2000/11/22 20:5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