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首次对垒旧主拉齐奥 曼奇尼交上“满意”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8:32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1日晨罗马报道曼奇尼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拜访奥林匹克,在比赛开始前,拉齐奥的球迷热烈地欢迎了曼奇尼,这让他很感动。

  这场比赛并无悬念。曼奇尼为了本周三的意大利杯决赛雪藏了5名主力,甚至派上了18岁的后卫巴尔托鲁奇,这使双方的差距更加明显,基耶萨的缺阵使得佛罗伦萨前锋线没有威胁。

  内德维德是场上的最佳球员,他一个人挑战迪利维奥和阿莫鲁索。洛佩斯也终于让人们看到了在瓦伦西亚时的那个“跳蚤”,经常让年轻的莫雷蒂不知所措。克雷斯波一如既往,在击中一次门柱后,又把自己的名字和两个进球联系在了一起,可惜的是,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算在了皮耶里尼身上。

  在下半场,曼奇尼让鲁伊-科斯塔和基耶萨出场,但形势已经无法逆转,内格罗的进球让佛罗伦萨彻底失去了希望。也许奥林匹克体育场中最愉快的时刻是终场前7分钟,佩奇亚的任意球使得那不勒斯2比2平罗马,整个拉齐奥和它的球迷一阵欢腾,拉齐奥希望上赛季的好运能够再度光临。

  但克拉尼奥蒂仍然感到沮丧,如果拉齐奥上轮没有在巴里失去那宝贵的2分,现在拉齐奥就只少罗马1分了。

  他并不觉得佛罗伦萨是故意输给拉齐奥,因为佛罗伦萨已经尽力了。意大利杯冠军,对于这个赛季的佛罗伦萨就是一切。佛罗伦萨的球迷已经准备庆祝杯赛冠军,他们把球场都装饰成紫色(佛罗伦萨队服颜色)。而帕尔马也没有认真对待与维罗纳的比赛。

  曼奇尼不太想谈的也许是托尔多的问题。在佛罗伦萨人看来,巴塞罗那还在找借口降低托尔多的身价,但托尔多始终是不可多得的球员,他留在佛罗伦萨,曼奇尼也万分欢迎。

  基耶萨是新出现的问题。他在年薪问题上与俱乐部的意见不太一致,已经有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对基耶萨感兴趣,“一切都要等到赛季后。”基耶萨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