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本赛季欧洲最佳阵容出炉 拉齐奥夺目三星同时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8:09 新浪体育

  由欧洲体育记者评出的00/01赛季欧洲足球最佳阵容日前出炉,结果,意甲拉齐奥队成为最大赢家,有三人入选,英超利物浦队、西甲瓦伦西亚队、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队各有两人入选,具体阵容如下:

  守门员:

  卡恩(拜仁慕尼黑/德国人):拜仁慕尼黑夺得冠军杯冠军的最大功臣,也是德国权威体育杂志《踢球者》评出的德甲最佳球员。

  后卫:

  左后卫 罗伯特-卡洛斯(皇家马德里/巴西人):皇家马德里队的绝对主力,该队夺得西甲冠军的功臣,他的抢断次数排名西甲第三,是抢断次数最多的边后卫。

  中后卫 内斯塔(拉齐奥/意大利人):意甲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后卫,入选本赛季“意甲十佳”,意大利国家队绝对主力,在日前与拉齐奥续约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后卫。

  中后卫 海皮亚(利物浦/芬兰人):利物浦队长,芬兰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利物浦队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全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右后卫 安格洛马(瓦伦西亚/法国人):近36岁的高龄仍活跃在西甲一线,本赛季表现稳定且出色,是瓦伦西亚今年打入冠军杯决赛的功臣。

  中场:

  左前卫 内德维德(拉齐奥/捷克人):拉齐奥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本赛季进9球助攻7次,在意大利三大权威媒体的评分中名列意甲第三。

  中前卫 托蒂(罗马/意大利人):罗马队队长,意大利国家队绝对主力,新一届欧洲足球先生的最热门候选人。

  中前卫 绍尔(拜仁慕尼黑/德国人):拜仁慕尼黑夺得双冠王的功臣,场上绝对主力,表现稳定,也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

  右前卫 门迭塔(瓦伦西亚/西班牙人):瓦伦西亚队长,西班牙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帮助瓦伦西亚队打入冠军杯决赛,目前被众多豪门追逐,瓦伦西亚为其标价5500万英镑。

  前锋:

  克雷斯波(拉齐奥/阿根廷人):年初以1100亿里拉的创纪录高价从帕尔马转会拉齐奥,目前以25球列意甲射手榜首位,并在阿根廷国家队牢牢占据了主力前锋的位置。

  欧文(利物浦/英格兰人):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之后,又重新成为利物浦队和英格兰国家队不可或缺的锋线尖刀,在英格兰足总杯上独中两元,令利物浦最后时刻逆转,从阿森纳手中夺走了足总杯。(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卡恩成为第一猛人--德足球杂志《踢球者》公布成绩单 (2001/06/11 16:06)
    巴塞罗那严厉出手报复皇马 罗伯特-卡洛斯表示愿投宿敌 (2001/06/06 10:54)
    拉齐奥-内斯塔一跃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后卫(附表) (2001/05/25 12:26)
    霍利尔后悔未将海皮亚换下导致失球 (2000/03/05 11:13)
    拉齐奥证实尤文图斯接近得手 斑马军诱内德维德恰逢时机 (2001/06/09 01:45)
    罗马王子激活意大利队 托蒂:我是意大利的齐达内(附图) (2001/06/04 09:30)
    拜仁-超级巨星大器晚成 “伟大的绍尔”终于出现 (2001/03/13 21:22)
    冠军杯-埃芬博格撑起拜仁铁脊 门迭塔失利不辱英雄名 (2001/05/25 22:29)
    克雷斯波力压群雄冠绝射手榜 金牌杀手踢出“冠军火花” (2001/06/11 10:17)
    欧文是全场之星--《太阳报》给足总杯球员打分 (2001/05/14 12: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