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8分钟打破夺冠之梦--罗马队意外失足令意媒体动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0:40 新浪体育

  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佩奇亚瞬间成为了星期天欧洲足坛最大的新闻人物,正是他一记被卡佩罗称为“难以置信的”进球,让意甲的冠军悬念将保留到最后时刻。比赛结束后,不但意大利媒体,就连欧洲其他媒体也对比赛结果异常关注。

  《米兰体育报》称《2:2的比分意味着无数的希望》。“看起来罗马的晚会要取消了,那不勒斯仍然有希望保级。不仅仅在场内双方杀的分外眼红,而且在场外警察也在动用大
量的催泪瓦斯来对付闹事的球迷。”“那不勒斯的佩奇亚一开始就不断的给罗马队制造麻烦,他的助攻使阿莫鲁索首开记录。就在他们还在回味进球的时候,巴蒂斯图塔就在5分钟后利用接托蒂左路的角球将比分追平。下半场开始后罗马大举进攻开始寻找本队的机会,托蒂接卡福右路的传球使罗马将比分反超。但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佩奇亚的进球让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不勒斯成功的狙击了罗马。”

  《共和国》报道称《佩奇亚嘲讽罗马,尤文图斯拉齐奥重燃希望》。“无论如何,这也是一个充满了激情的下午。在托蒂得分后,冠军几乎已经到了罗马手中,但是佩奇亚在比赛还有8分钟就结束的时候破坏了罗马的美梦。这样罗马人72分,尤文图斯队积70分,拉齐奥69分,和前两个赛季一样,意甲冠军的争夺还要等到意甲的最后一轮才能决定。”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是《罗马战车在那不勒斯熄火了》。“佩奇亚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的进球使罗马人的手里还是没有冠军。2:2的结果是意甲的悬念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揭晓。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分别以3:0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最后一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拉齐奥客场对莱切,而罗马的对手将是帕尔马。”

  西班牙《阿斯报》的标题是《佩奇亚搅了罗马人的美梦》。“佩奇亚的决定性进球让罗马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了两分,罗马人要想拿到该队历史上的第三个意甲冠军还得在最后一轮击败帕尔马队。”另外一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标题是《卡佩罗军团在那不勒斯面前暗淡无光》。“意甲联赛上演了激动人心的比赛,佩奇亚粉碎了罗马提前碰杯的希望,这样尤文图斯,拉齐奥和罗马将在最后一轮上演决战。”

  德国《踢球者》为罗马感到惋惜,《8分钟打破罗马夺冠梦》。“在两大竞争者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分别以3:0大胜的时候,罗马的前进脚步却在最后阶段被拖下了。佩奇亚的进球让卡佩罗的球队无言的接受了这个结局。”

  就在媒体算计尤文图斯或者拉齐奥能否上演大逆转的时候,那不勒斯队主教练蒙多尼科为卡佩罗说话了,“罗马还将得到冠军的,只是他们的庆功地点将改在他们的主场。”(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错失到手的王冠 巴蒂、托蒂等众将赛后发出宝贵承诺 (2001/6/11 09:36)
    罗马最后时刻提前夺冠梦碎 主帅卡佩罗痛惜致命失误 (2001/6/11 07:54)
    意甲赛果:那不勒斯2-2罗马 维琴察0-3尤文图斯 (2001/6/10 23:44)
    图文-[意甲]罗马被逼平 夺冠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2001/6/10 23:14)
    意甲焦点战-巴蒂进球难助罗马 意甲王冠得而复失 (2001/6/10 23:01)
    图文-[意甲]那不勒斯第82分钟2-2追平罗马 (2001/6/10 22:49)
    图文-[意甲]罗马2-1领先那不勒斯 托蒂进球脱衣庆祝 (2001/6/10 22:39)
    图文-[意甲]罗马2-1领先那不勒斯 巴蒂进球俊发飘舞 (2001/6/10 22:25)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