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伊朗队与伊朗国青队同室操戈--西亚动态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3:44 体育周报

  --伊朗国家队日前开始了自埃及四国赛失利后的新一轮集训。本次集训伊朗队只有14名队员,因国内两大俱乐部佩鲁济和联合队都正在参加哈兹菲杯的比赛。这样,来自这两支球队的11名国脚都被抽调回队,而正在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也无法回国参加训练。8日,伊朗国家队同伊朗20岁以下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家队2:0战胜了青年队,为国家队进球的是扎姆什迪和贾瓦德,伊朗青年队在比赛中也有机会,他们曾赢得一个点球,可惜将球打飞。这支伊朗青年队正在备战阿根廷世青赛,他们与法国、加纳和巴拉圭分在一组。

  --叙利亚队主教练,南斯拉夫人布吉达尔在主场大胜老挝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出言谨慎。他认为,叙利亚队表现非常出色,组织比起与菲律宾队的第二场比赛有了很大改善,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斗志。当被问及小组出现前景时,布吉达尔认为,阿曼队实力非常强大,他们的主教练马卡拉非常熟悉中东球队,这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黎巴嫩队结束了在斯洛伐克的海外集训,将于近期回国。在斯洛伐克期间,他们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3比0大胜斯巴达克队。其中巴西外援吉尔伯托一人独中两元,费萨尔也攻入了一球,本场比赛中,黎巴嫩队中场球星哈吉杰也表现出色,为本队助攻两球,并赢得了一个点球。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亚足联重拳“假打” 伊朗国家队侥幸逃过一劫 (2001/5/11 04:03)
伊朗-布拉泽维奇四国邀请赛铩羽归来反而更乐观 (2001/5/9 14:55)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5/9 10:50)
伊朗球迷攀顶棚观赛造成倒塌 1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2001/5/8 03:40)
伊朗总统下令调查足球场看台坍塌事故 (2001/5/7 14:5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