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种族歧视引发队内斗殴 法兰克福随时爆发“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5:12 体育周报

  本轮,法兰克福主场负于沃尔夫斯堡,完全没了前段时间主场龙的风采。现在的法兰克福士气低落,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很紧张。

  在6日的训练中,新加盟法兰克福的中场球员布兰科与拉谢耶夫斯基因为碰撞发生口角,进而互相推搡,又大打出手。在此前一周,索博齐克与舒尔也因为训练中的争执而互相饱捶老拳。

  两名球员互殴时,主教练马加特并没有进行干预,因为主力阵容中的布兰科确实在防守的时候对拉谢耶夫斯基犯规。事后,有人说他听见拉谢耶夫斯基说布兰科“毛手毛脚”,这在德甲赛场上具有侮辱意味。德甲球迷中的种族歧视光头党总是叫那些黑人球星作大猩猩,而布兰科已经在德国待了5年,对于这种隐讳的暗示早已了然于心,因此双方的冲突也就不可避免。

  弗约托夫特劝开双方之后,马加特对一旁的记者说:“(他们的表现)恰恰说明了我们的球员更渴望参加比赛。”但这掩饰不了法兰克福目前的内部矛盾。自老队长韦博被马加特赶走以后,新队长克拉赫特脾气暴躁,球技也没达到可以左右一支球队的地步;虽然守门员海内恩总是有稳定的表现,但不置身旋涡是他的脾气,因此法兰克福一直缺少可以排解纠纷的核心。在队内,只有弗约托夫特的人缘最佳,这也是法兰克福球迷喜欢他的原因但他在法兰克福的日子也不久了。现在看来,法兰克福的主教练并不善于与队员沟通、做工作,经理多蒙在这方面也是外行,球队内部的低落士气将是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越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后续报道-意大利记者证实:杨晨确实上了那不勒斯大名单 (2000/12/11 14:34)
意甲-那不勒斯为杨晨专设考察小组 转会身价浮出水面 (2000/12/11 14:09)
图片-[回顾]杨晨精彩图片集(2) (2000/12/11 13:19)
图片-[回顾]杨晨精彩图片集(1) (2000/12/11 13:11)
马加特、杨晨 师徒为何水火不容? (2000/12/11 12:01)
法兰克福局面失控!--球员互殴事件在杨晨离队后爆发 (2000/12/08 13:38)
德甲-法兰克福训练赛中爆发球员斗殴事件 (2000/11/26 10: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