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进入多事之秋 克雷斯波自认有“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5:03 体育周报

  冠军联赛两连败,联赛中状态低迷,拉齐奥射手克雷斯波日前承认,自己对拉齐奥不尽人意的成绩负有责任。

  迎战维琴察之前,克雷斯波表示,他正处于事业的困难期,这也是拉齐奥本赛季成绩平平的原因之一。“我很难过,事情并不向希望的那样发展,我也生自己的气,现在的我并不是真正的克雷斯波。我很想为球队多做一点事情,但总有些力不从心,如果我现在能为球队踢进关键球,球队也许就能走出困境了。”谈到冠军联赛的失利,克雷斯波主动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我不得不承认,我应该为主场负于利兹联的比赛承担责任,我是前锋,能为球队做的就是射门得分,但整个拉齐奥都不在状态,这使事情变得十分困难。”除了状态问题,克雷斯波认为球队还有一个难题,那就是运气。“我们的确需要更多的运气,因为它能改变比赛,改变球队在赛季中的命运。你看AC米兰,他们总有运气赢一些看来很难的比赛,我希望不久的我们也能这样。”

  拉齐奥在圣诞节前一共要踢四场比赛,这四场比赛的结果对克雷斯波、对埃里克松、对整个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它们很可能决定拉齐奥本赛季的命运。战罢维琴察,拉齐奥将在周二的意大利杯赛中与乌迪内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首回合拉齐奥2比1获胜,克拉尼奥蒂希望球队能走到最后。最关键的比赛是下一轮与罗马的同城大战,现在,拉齐奥与罗马之间有7分的差距,只有拿下对手才能缩小积分差距。这也是克雷斯波到意大利后踢的第一场德比战,也许他与巴蒂斯图塔的较量更引人注目。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们在前锋线上的矛盾已不是什么秘密,现在巴蒂在联赛中暂居射手榜首席,而克雷斯波却饱受非议,但他是绝不肯就此认输的。“我期待着这场兄弟之争,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体验,我会在比赛中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克雷斯波。”如果如愿战胜罗马,那第12轮对巴里的比赛就显得容易得多了。

  不过,想取得理想中的成绩,拉齐奥亟待解决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米哈伊洛维奇已经很久没上场了,虽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看得出南斯拉夫人还没有100%的恢复;另外,刚刚伤愈复出的贝隆感觉也不好;萨拉斯、巴罗尼奥、小英扎吉和队长内斯塔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伤病困扰,这令埃里克松有些无可奈何。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里克森升迁不忘属下 推荐曼奇尼担任拉齐奥主帅 (2000/12/10 12:36)
拉齐奥-身背天价却不进球 克雷斯波面临千夫所指(附图) (2000/12/9 18:11)
冠军杯-长传上瘾的拉齐奥--红油顺风 (2000/12/8 09:40)
拉齐奥-埃里克森松帅位越输越稳 (2000/12/7 20:50)
拉齐奥宣称:埃里克松帅位仍然稳如泰山 (2000/12/7 17: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