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琛1比6惨败纽伦堡 谢晖评分全队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0:11 新浪体育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亚琛队客场令人震惊的以1:6惨败给了在联赛中领先的纽伦堡队,谢晖也没有能发挥出水平。

  亚琛队主教练哈赫排出4-4-2阵型,谢晖和莱默曼出任前锋,但是亚琛无比糟糕的后卫线让他们在客场逼和对方的梦想很快就落空了。开赛仅仅5分钟对方前锋高米斯就首先敲开了亚琛队的球门。虽然5分钟后泽尼克为亚琛将比分扳平,但是随后亚琛的恶梦才真正开始,后卫巴奇和西德曼一连串的低级失误协助对方的德里勒和高米斯又各自射进一球。

  下半场哈赫不得不将亚琛中场主力因斯曼拉回后场加强防守,不过在抵挡了30分钟后亚琛队彻底缴械了,在最后的15分钟内亚琛队后卫们又帮助对方连续射进3球,最终亚琛1:6客场落败。遭到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败。

  比赛后《踢球者》给亚琛队的评分中三名后卫巴奇和西德曼得了6分,只有门将朗兹和进球的泽尼克得分超过4分,得3.5分,下来是谢晖和因斯曼,4分。本轮结束后亚琛队的积分进一步下滑,积20分排第12,距离联赛第三鲁特林根有8分,而仅领先倒数第三名斯图加特踢球者队5分。(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片报》撰文:谢晖是德乙联赛的王子!(附原文) (2000/12/11 10:08)
谢晖表现优异引起德媒体关注 德甲球队始抛橄榄枝 (2000/12/8 16:04)
球迷包围亚琛大巴欢迎谢晖 全德国转播谢晖专访 (2000/12/7 16:37)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上演“帽子戏法” (2000/12/4 16:18)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带球长驱直入 (2000/12/4 16:08)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显示“头球巨人”风采 (2000/12/4 16:00)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头球巧妙做球 (2000/12/4 15:48)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人丛中飞身冷射 (2000/12/4 15:41)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与裁判争执 (2000/12/4 15:27)
精彩的帽子戏法!--谢晖昨晚三粒进球回放(附图) (2000/12/4 14:0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