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片报》撰文:谢晖是德乙联赛的王子!(附原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0:08 体育周报

《图片报》原文

  谢晖在12月3日对圣保利队的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之后,被评为德乙联赛当轮最佳球员,德国的媒体也对他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图片报《谢晖是德乙联赛的王子》

  晖!晖!晖!在对圣保利的比赛中,没有人能比谢晖表现得更好了。亚琛队的中国人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尽管他不是非常的幸运。谢晖生气地说:“我们本来是可以赢的。”

  和自己的前一段比较,谢晖指出:“我的力量还有一些不足,但是现在已经好多了。”在后面助攻,到前面就进球,这是谢晖的目标。《亚琛新信使报》

  亚琛得到了1分,尽管进了3个球,但是大家的脸依旧拉得很长。我们到底是得到了1分呢?还是失去了2分?

  谢晖打进了3个球,变成了一个大家没有想到的人物,哈赫在谈到谢晖的时候说:“今天,他是我们的榜样。”越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晖表现优异引起德媒体关注 德甲球队始抛橄榄枝 (2000/12/8 16:04)
球迷包围亚琛大巴欢迎谢晖 全德国转播谢晖专访 (2000/12/7 16:37)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上演“帽子戏法” (2000/12/4 16:18)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带球长驱直入 (2000/12/4 16:08)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显示“头球巨人”风采 (2000/12/4 16:00)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头球巧妙做球 (2000/12/4 15:48)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人丛中飞身冷射 (2000/12/4 15:41)
图文-[德乙]亚琛3-3圣保利 谢晖与裁判争执 (2000/12/4 15:27)
精彩的帽子戏法!--谢晖昨晚三粒进球回放(附图) (2000/12/4 14:01)
图文-《踢球者》本轮最佳阵容图 谢晖牢据首席中锋 (2000/12/4 11:5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