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驯马成功”跳出低谷 因扎吉离队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9:58 体育周报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战胜了近来势头不错的帕尔马队,标志着本终于走出了低谷。赛前,尤文图斯加入了对帕尔马后卫卡纳瓦罗的争夺。由于上一轮联赛,尤文图斯后卫蒙特罗对国际米兰迪比亚吉奥恶意犯规,被意大利足协处以停赛三场的处罚,尤文图斯下决心用1400万英镑加上蒙特罗与卡纳瓦罗交换,这项交易的实际价格大大高于皇马收购卡纳瓦罗的价格。帕尔马主教练马莱萨尼忧心忡忡地告诫队员,比赛时千万不要去想这件动摇军心的事情。

  马莱萨尼对齐达内的攻击能力也非常担心,他表示,齐达内是最有希望获得本年度“金球奖”的队员,对他的防守一定要备加注意,齐达内一活,尤文图斯全队就都活了。事实上,比赛的过程与马莱萨尼预言的完全一致。

  尽管输了球,帕尔马并非没有亮点,拉莫希的表现就十分突出,这位法国替补国脚对记者表示,他在帕尔玛生活得很开心。拉莫希对法国媒体说:“从本赛季开始,我的感觉非常不错,因为有许多法国同胞鼎力相助。”

  尤文图斯这几轮联赛非常关键,上轮战平国际米兰后,全队上下并不满足。主场迎战帕尔马之前,俱乐部主席阿涅利亲自看望了队员,要求对帕尔马一战必须取胜。和赛前意大利媒体的预测不完全一样,传言中受伤的皮耶罗仍然首发上场,而赞布罗塔只是在第43分钟才将皮耶罗替换下场。本场比赛中,皮耶罗、特雷泽盖、科瓦切维奇三位前锋先后上场,只有大因扎吉至始至终坐在冷板凳上。尤文图斯主教练安切洛蒂透露,他和因扎吉该说的话都已经说了,他不能容忍与帕尔马的比赛再出现平局。在几名前锋中,特雷泽盖、皮耶罗和科瓦切维奇都能令安切洛蒂满意,只有大因扎吉是个例外。安切洛蒂声称,圣诞节前后,他不会轻易调整球队的主力位置,这对因扎吉无疑是个重大打击,甚至会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因扎吉此前曾提出过转会,一切到了1月就会见分晓。

  由于早已从欧洲赛场上出局,尤文图斯目前的队员有很大一部分面临“下岗”。该队的裁员工作正在进行,阿根廷人埃斯奈德已被安切洛蒂以107万美元的价格租借给萨拉戈萨队,而这只是裁员的序幕。俱乐部经理莫吉计划将尤文图斯现有所36名队员裁减到25名,冯塞卡、巴奇尼、伊萨克松和赞奇、帕拉马蒂也在莫吉的拍卖计划中。(体育周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扎吉与尤文图斯正式摊牌 斑马军团酝酿震动 (2000/12/11 17:16)
尤文图斯-两线出局造成另类危机 皮耶罗自称已无法习惯 (2000/12/11 15:47)
图文-尤文图斯胜帕尔马 齐达内左突右冲 (2000/12/11 11:26)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1-0帕尔马 皮耶罗带球进攻 (2000/12/11 08:34)
意甲焦点战-后防老将头槌扬威 尤文图斯力斩帕尔玛 (2000/12/11 05:57)
尤文图斯突邀卡纳瓦罗 开价高于皇马天价! (2000/12/9 18:21)
尤文图斯计划裁军11人 因扎吉、科瓦切维奇去留成焦点 (2000/12/9 13:11)
意甲-尤文图斯VS帕尔马 法国球星巅峰时刻大火拚 (2000/12/8 21: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