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热身赛9比0狂扫“鱼腩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1:30 新浪体育

  昨天佩鲁贾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轻松的以9比0击败了圣尼科洛队,尽管阿根廷球员吉纳苏被禁赛,但我国球员马明宇并没有得到机会。从目前来看,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选择韩国人安贞焕做为吉纳苏的替补。

  比赛中科斯米启用了3-4-3的新阵形,看来在星期天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那不勒斯队,佩鲁贾是铁定要在主场全取三分的。上一场失去了主力位置的前锋布奇本场比赛个人射进三球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另外两名前锋弗里扎斯和索塔蒂也各自射进两球,队长马特拉奇助攻也得了一分,剩下的一个进球是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本场比赛的大胜很可能是佩鲁贾信心大增,他们准备在星期天摆出3-4-3阵形来打倒泽曼率领的那不勒斯队。而泽曼也有自己的办法,他在昨天自己掏腰包请全体队员下馆子,希望队员可以在这生死关头齐心协力保他度过难关。

  科斯米已经将安贞焕放在替补席上,而吉纳苏离开后韩国人终于重新得到了机会,而如果科斯米打算用3-4-3阵形的话,中场替补将有帕里斯,布拉西,安贞焕等人,如果球队没有出现大的变化,马明宇在周末出场的可能微乎其微。(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强对手惨遭禁赛 马明宇首次接近主力位置 (2000/11/8 21:15)
佩鲁贾-中村俊辅突然婚变 马明宇暂得喘息之机 (2000/11/8 09:18)
杨晨让我得到了启发--中村俊辅铁心当马明宇队友 (2000/11/7 15:17)
佩鲁贾-科斯米豪气冲天 红牌为马明宇带来契机 (2000/11/7 11:28)
佩鲁贾狠心放弃“中国计划” 折射马明宇惨淡命运 (2000/11/7 10:3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