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当选今年全球最杰出瑞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07:2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9日电(记者 吴平)现任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的瑞典人斯-埃里克森今天在这里被“全球瑞典人协会”评选为今年全球最杰出瑞典人。

  “全球瑞典人协会”说,它之所以授予埃里克松这一光荣称号,是因为认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为成功的瑞典人”,并特别为他自出任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以来已取得的完美成功所折服。

  今年49岁的埃里克森是1976年开始其足球教练生涯的,并在担任瑞典哥德堡足球俱乐部队教练时而一举成名。在随后统帅葡萄牙的本菲卡和意大利罗马、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与拉齐奥等这些著名欧洲俱乐部队时,他更是一个成功接着一个成功,跻身世界著名足球教练行列。

  正是基于这一连串的成功,去年10月他被英格兰足球总会任命为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他是二战后的10任英格兰队主帅中惟一的外籍教练。他受命于英格兰足球队危难之际,很快便率领英格兰队走出低谷,重新燃起进军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希望。(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暗自打算放弃英格兰国家队 埃里克森想要执教曼联 (2001/7/9 13:48)
    不奢望五年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自称不比布莱尔 (2001/7/9 01:08)
    埃里克森:未来意甲将是罗马双雄的天下 (2001/7/3 19:05)
    埃里克森有望晋爵--瑞典人胜利征服英格兰 (2001/7/3 12:07)
    埃里克森喜获新助手 麦克拉伦重返英格兰国家队 (2001/6/18 16:49)
    滑雪高手 网球健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另一面 (2001/6/13 18:41)
    英格兰青年队缺良帅 埃里克森力荐普拉特 (2001/6/12 11:30)
    不踢球的“球星”--记英格兰新帅埃里克森 (2001/6/11 11: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