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任命下赛季新主帅 杨晨搭档将转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安德马特

  据德新社,《踢球者》等权威媒体消息,法兰克福队终于任命了他们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瑞士人马丁-安德马特将在赛季结束后接替现在的主教练劳施出任新主帅,开始球队的重建工作。而此时,法兰克福队两名锋线大将萨鲁和克里扎洛维茨都同时被罗斯托克队相中。

  德新社的报道称,救火教练劳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让位,而他的接替者将是瑞士人马丁-安德马特。法兰克福已经在星期三肯定了这样的变动。61岁的劳施自己主动将帅位让给了这名前乌尔姆队的教练。

  那么这名瑞士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呢?《踢球者》和《体育图片》进行了深入报道。其实在1月法兰克福1:5败给科隆导致马加特下课后,法兰克福队体育经理多门就对这名39岁的瑞士人很有好感。

  安德马特在1986年在瑞士的草蜢青年队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基本上带的都是如FC Winterthur或者Baden FC这样没名气的球队。1999年他接手了德国乌尔姆队并带领该队冲上了甲级。不过在2000年9月18日他被乌尔姆队解雇,因为他未能带领乌尔姆保级,而他们在德乙联赛新赛季的成绩也太差。

  现在的乌尔姆队在德乙的降级区内挣扎,他们在昨天以0:5客场败给了有意引进中国球员李天天的曼海姆队。现在曼海姆队积53分,落后排名第三的圣保利三分。

  尽管球队的下赛季主教练人选已经确定,但是球队中多名主力已经准备转会。据《踢球者》消息,租借到罗斯托克的多哥前锋萨鲁现在如鱼得水乐不思蜀,罗斯托克已经决定将他正式引进。

  罗斯托克队还看上了杨晨的锋线搭档,波兰锋将克里扎洛维茨,准备用他来取代即将加盟沙尔克04队的本队前锋阿加利。克里扎洛维茨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中连续三次助攻,帮助球队3:0击败波鸿。克里扎洛维茨因此还入选了上轮的德甲联赛当轮最佳阵容。现在罗斯托克队很希望法兰克福降级,这样他们引进克里扎洛维茨的费用将大大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杨晨本赛季的第一个和第四个进球都是来自克里扎洛维茨的助攻。而克里扎洛维茨的六个进球中有四个也是依靠杨晨的传球。

  巴望法兰克福降级的还有斯图加特队的马加特,这位法兰克福前主帅恨不得亲手把法兰克福送进乙级来解气。此外,他还想趁火打劫引进喀麦隆前卫布兰科,后者是他在法兰克福的爱将。不过由于在上轮与波鸿的比赛中动作粗野领了红牌,布兰科被德国足协追加了处罚,将缺席最后两场与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的交锋。

  目前和俱乐部续约的人很少,一是德国21岁以下国家队的普劳斯,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到2005年,另一个肯定留下来的是俱乐部的体育经理多门。(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印尼媒体聚焦昆明之战 称杨晨是头号“心腹大患” (2001/5/10 09:27)
看到杨晨进球威力 法兰克福决心生死战前再召回杨晨 (2001/5/8 19:40)
德甲最后两轮对阵形势 法兰克福保级尚有一线生机 (2001/5/8 16:39)
组图-奔袭40米劲射破门--杨晨进球的5个精彩瞬间 (2001/5/8 10:33)
杨晨履行进球诺言 德媒体称杨晨“义举”得到回报 (2001/5/8 09:48)
翻云覆雨剑:缺少杨晨中国队的攻击力是差的不能再差了 (2001/5/8 09:34)
无良无品:杨晨是普通前鋒 在法兰克福也称不上救世主 (2001/5/8 09:25)
德国台转播法兰克福保级战 转播顾问马加特绝口不提杨晨 (2001/5/7 19:26)
快速突破后直射球门上角--杨晨自述本赛季第四粒进球 (2001/5/7 16:06)
杨晨进球助攻被评高分 德媒体赠号“中国火箭” (2001/5/7 13:16)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