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降不降级都要走 杨晨下赛季准备换个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04:23 北京晨报

  尽管在马加特手下度过了半个灰暗的赛季,但是杨晨凭借着自己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找回了自己在法兰克福队的主力位置,上周六,杨晨用一记漂亮的进球为自己在德甲的第三个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伴随着杨晨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以及法兰克福队在德甲中的风雨飘曳,杨晨下赛季的去向成了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为此记者在近日对杨晨进行了电话采访。

  杨晨告诉记者,“经过在德甲几个赛季的锤炼,我在技战术、意识等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巅峰期,从我个人来讲,我非常希望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转换一个环境,比如说意甲。如果不能去其他的联赛我也希望到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毕竟年年都要为保级而战的感觉不太好,另外在高水平的球队也可以进一步激发和挖掘我的潜力。可以这么说吧,法兰克福降级也好,保级也好,我下个赛季都准备换个地方。”关于和法兰克福合同中的特殊条款(合同规定杨晨在不转会到国外俱乐部的前提下要自动和法兰克福续约一年),杨晨表示这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他的经纪人也在就此问题同俱乐部协商,双方也已经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杨晨说,“外围赛小组赛后,我就马上返回德国,全力以赴地处理此事,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郭炜)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杨晨创造了唯一的机会--德新社报道“特写”杨晨 (2001/4/9 18:35)
法兰克福主场惨败 俱乐部致函德国外长费舍尔欲挽留杨晨 (2001/4/9 15:43)
杨晨评分全队第二 德媒体称杨晨离队冲击法兰克福 (2001/4/9 11:54)
图文-打进本赛季第三球 杨晨独抗勒沃库森两大高手 (2001/4/9 11:34)
图文-杨晨打进第三球 德《体育在线》聚焦中国杨 (2001/4/9 11:07)
德甲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杨晨谈本赛季三个进球中的遗憾 (2001/4/9 08:41)
图文-杨晨大力施射 攻入本赛季第三粒进球(二) (2001/4/8 22:04)
图文-杨晨大力施射 攻入本赛季第三粒进球(一) (2001/4/8 21:50)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