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下流手势”导致13人死亡 南非国脚遭受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09:18 天津日报

  南非国脚麦卡锡在赛场上的一个下流手势竟然引发一场球场灾难。在这场灾难中,13人死亡,无数人受伤。

  在南非队津巴布韦队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当南非队打进第二个球时,麦卡锡面对观众,把手指指向自己嘴巴。这个手势的意思是“闭上你们的臭嘴”。

  看台上津巴布韦球迷被激怒了,他们纷纷向麦卡锡、向场内投掷杂物,一时乱作一团。警察为了制止这些球迷丧失理智的暴行,向看台发射了催泪瓦斯和高压水龙。顿时,刚才还“牛气冲天”的球迷纷纷抱头鼠窜,数万人乱横横地挤在一起,体格弱者一个个倒地,被脚踩脚碾。

  混乱结束后,看台上剩下了13具尸体和无数痛苦呻吟扭动的受伤者。

  灾难发生后,始作俑者麦卡锡遭到国际足联处分,被禁赛两场,罚款1400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利兹球迷米兰遇刺 醉酒流氓拳击警察 (2000/11/8 21:34)
法甲-马赛球迷猛如虎 主场居然变成“炼狱” (2000/11/8 12:12)
意甲-球迷不满“没落豪门” 巨头豪宅被炸毁 (2000/11/6 13:38)
意甲-输球怪罪女友 球迷取消婚事 (2000/11/3 16:26)
尚有缺憾的中国天才前锋--德国球迷网上论杨晨 (2000/11/3 09:3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