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库珀入主国际米兰引发地震 扎内蒂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9日16:2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后卫、队长扎内蒂近日被告之他在国际米兰已没有前途可言,俱乐部可能在今年夏天就将他出售。扎内蒂已在前日与俱乐部官员进行了会晤,会上扎内蒂被告之这将是他在圣西罗的最后一个赛季。

  据称,在扎内蒂与俱乐部官员的会谈中,俱乐部明确表示,国际米兰下个赛季将面貌一新,而扎内蒂并不在其中,他将成为球队改组的第一个牺牲品。

  周四早晨,扎内蒂谨慎地表示:“未来15天将决定我下个赛季的命运,我将平静地等待最终的结果。我还没有与库珀取得联系,但我会很快与他进行谈话。我对于巴塞罗那皇马均有意将我招至帐下感到荣幸,他们是全球最知名的两家俱乐部,我将在未来15天之内作出决定。罗伯特.卡洛斯曾经是我在国际米兰的队友,我们两个人关系不错。”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战绩平平,现任主教练塔尔德利赛季结束后就将让位给库珀,对于扎内蒂这位在国际米兰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来说,现在被赶走无异于一个重大的打击。这位27岁的球星此前曾多次表示,如果离开意大利,他唯一想去的地方就是西班牙。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为埃尔伯标价5000万马克 杨克尔也可能被遗弃 (2001/6/9 16:22)
    巴西国会公布对巴西足协调查 特谢拉末日可数 (2001/6/9 16:22)
    Kill7159:曲乐恒--苦孩子加傻孩子! (2001/6/9 15:10)
    抱抱我717:虽败犹荣--看76人队决赛第二场负于湖人队 (2001/6/9 14:25)
    阿笛0213:海东 中国足球不能没有你! (2001/6/9 13: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