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是英雄?谁是“狗熊”?--冠军杯第二阶段荣辱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8:02 体坛周报

  英雄

  罗伯托-卡洛斯:在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卡洛斯没有受到重视,很多人为他鸣不平。本轮下半时,但皇马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时,冒着严寒来到伯纳乌球场的7万名球迷高呼卡洛斯的名字,卡洛斯也回报了热爱他的球迷,其雷霆般的轰门穿过人墙入网,使他本赛季的冠军杯进球达到4个。

  勇敢的亚当斯:亚当斯在上周训练中被博格坎普铲得脚趾脱臼,但还是连续参加了联赛和冠军杯,上半时他有一记头球顶在门楣上。但他由于防守动作太大,惹火了埃尔伯,巴西人称,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遭受的“最严重的身体虐待”,他还扬言,亚当斯作客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时,“最好给我躲起来。”

  阿内尔卡:阿内尔卡自从11月25日在联赛中右大腿受伤后,圣日耳曼曾宣布他在今年再也无法出场,但阿内尔卡求战心切,伤势恢复很快,随球队一块去了伊斯坦布尔。费尔南德斯将他安排在替补席上,并在最后20分钟遣他出战。

  耻辱  

  斯巴达克:斯巴达克队第一阶段与皇马和勒沃库森同组,第二阶段首轮又大胜阿森纳,赛前他们根本瞧不起里昂队,队长季托夫说:“我们从头到脚都比里昂队强,他们无法和阿森纳、勒沃库森等队相比,更别说和皇马比了。法国人正为我们大胜阿森纳而震惊。”斯巴达克队的自大受到了惩罚,俄罗斯媒体赛后评论说:“没有门将和自由人,要击败邻居小孩组成的球队都是不可能的。从天堂回到人间实在难于接受,我们没有胜利,只有一记响亮的耳光。”

  布拉斯基:他是意甲中除科利纳之外最有名气的裁判,但在数天内连连引发争议。上周日,他执法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的比赛,对一些严重犯规都没有判罚,两队都对他提出抗议。在本周冠军杯中,他又遭到拜仁和阿森纳的抗议。他对斯福扎禁区内的手球视而不见,不久,维埃拉在禁区内放倒耶雷梅斯,布拉斯基却判罚禁区外的任意球。双方球员逐渐情绪失控,并在赛后发生了冲突。

  意外

  格拉兹的主场:虽然0比2负于曼联,但这是格拉兹在冠军杯的近8次主场比赛中首次告负,上次失利还是去年9月在冠军杯第一阶段中0比3不敌曼联,本赛季他们在第一阶段主场3战全胜且1球不失。在冠军杯16强中,格拉兹是今年秋季参加比赛最多的球队,共计22场联赛,12场冠军杯。

  罢练不罢赛:加拉塔萨莱伊在8月击败皇马,夺得欧洲超级杯,但赛前许诺的每人4.5万美元奖金至今没有兑现,冠军杯第一阶段2场胜利的奖金也只发放了一半,俱乐部还拖欠了许多队员的薪水和奖金。在本周二与俱乐部主席进行了激烈争论之后,全体26名球员以罢练的方式来抗议。大家的行动出乎意料的一致,其中包括罗马尼亚球星哈吉和波佩斯库,他们开着车回到了各自的寓所,但作为职业球员,球员们还是照常参加了次日的冠军杯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强提前“上岸”--冠军杯综述 (2000/12/8 21:48)
冠军杯-长传上瘾的拉齐奥--红油顺风 (2000/12/8 09:40)
冠军杯-AC米兰再显巨人风采 对手惊叹豪门无虚名 (2000/12/7 11:13)
图文-[冠军杯]AC米兰一球小胜 功臣赫尔维格喜出望外 (2000/12/7 06:38)
图文-[冠军杯]曼联轻取格拉兹 谢林汉姆与对手“叠罗汉” (2000/12/7 06:3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