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中青队热身赛大胜震慑对手 美国队视之危险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00:50 体育周报

  美国东部时间6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中国青年队在圣荷塞州立大学,迎战美国大学生队,结果中青队以5比1轻取对手。中青队的出色表现,惊动了美国足坛,美国足协已开始注意中青队动向,并向美国国家青年队提供了大量的中青队情报。为防止队员受伤以及美国人刺探情报,沈祥福取消了原定7日两队的第二场比赛计划。

  美方开始对中青队有点不屑一顾,因为本届美国青年队号称是美国足球历史上“比赛
经验最丰富的青年代表队”。中青队抵美热身之际,美国青年队尚未从法国回国,所以并不能现场看到中青队的比赛。在法国土伦铩羽而归,又获悉中青队大胜,美国队主教练舒恩霍尔茨立即表示,将急调4名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职业球员加盟,进一步增添球队的实力。

  当得知与中国、智利和乌克兰分在同一小组之后,舒恩霍尔茨曾说:“我们终于知道小组中所要面对的对手了,因此可以正式开始下一步的备战计划。这三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美国队面临一个十分严峻的挑战。”

  美方对中青队的情况有所了解。在今年2月份香港四国邀请赛上,对于中青队以3比1击败阿根廷,加时赛才负于巴西队的表现,美方认为是中青队占据主场之利的超水平发挥。美方甚至还知道曲波曾经在今年年初,代表中国国家队访问美国,并在下半场为中国队打进了惟一的进球,是中青队的“头号球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青队世青赛首战遭遇拦路虎 德甲前锋领衔美国队 (2001/6/6 17:37)
    调来击败皇马的主力都非对手 博卡全队大赞中青队 (2001/05/29 19:17)
    图文-沈祥福手中的361 中青征战世青赛主力阵容 (2001/06/06 14:05)
    比赛赢了点球输了 来自中青队在美国第一线的报道 (2001/06/06 13:44)
    中青小将的成熟感令我惊奇--胜美国后专访沈祥福 (2001/06/06 11:02)
    连过4人攻入球门 中青小将王新欣踢出世界波 (2001/06/06 09:48)
    博卡主帅:中青队能和任何一支世界强队一争高下 (2001/05/29 10:05)
    中青队速度足球惊羡阿根廷人 博卡称引援首选杜威 (2001/05/28 13:46)
    巴西、阿根廷主帅:中青队员闪电速度令人叹服! (2001/02/26 14:13)
    中青队强大令巴西人意外 巴西媒体称“超乎想象” (2001/02/26 08:40)
    他们让世界颠倒了!--阿根廷媒体为中青队疯狂 (2001/02/26 20:22)
    马拉多纳关注四国赛 赞赏中青小将曲波和杜威 (2001/02/26 09:01)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