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看到杨晨进球威力 法兰克福决心生死战前再召回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19:40 人民网

  本报讯 上周末,法兰克福队主场3比0击败波鸿之后虽然保级危机没有得到根本缓解,但至少让它重新看到了留在甲级的一线希望。杨晨攻入一球后使得自己本赛季德甲的个人进球数达到了4个,而法兰克福俱乐部也“得寸进尺”,准备在5月19日与主要保级对手斯图加特的最后一战中再次将他召回。

  杨晨透露道:“这场赢了后我们与科特布斯只差1分,与翁特哈兴差2分(少赛一场),
比斯图加特少3分,因此如果下一场客场能赢翁特哈兴,最后一场主场打斯图加特就是真正的生死之战。俱乐部的意思是到时还让我回来踢这最后一场比赛,时间是5月19日,而5月20日中国队将主场对柬埔寨队,这场球中国队赢球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我还不能确定国家队是否同意再放我,但就飞来飞去而言,其中的滋味真是不好受。”(王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组图-奔袭40米劲射破门--杨晨进球的5个精彩瞬间 (2001/5/8 10:33)
杨晨履行进球诺言 德媒体称杨晨“义举”得到回报 (2001/5/8 09:48)
翻云覆雨剑:缺少杨晨中国队的攻击力是差的不能再差了 (2001/5/8 09:34)
无良无品:杨晨是普通前鋒 在法兰克福也称不上救世主 (2001/5/8 09:25)
德国台转播法兰克福保级战 转播顾问马加特绝口不提杨晨 (2001/5/7 19:26)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