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履行进球诺言 德媒体称杨晨“义举”得到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09:4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5月6日法兰克福报道 正如周四对记者所言“对波鸿一定进球”,杨晨如愿打进了他本赛季第4粒入球,而法兰克福队也以3比0全取三分,赢来了保级路上的一线转机。目前,法兰克福队积分达到32分,仍列倒数第二。排名倒数第三的科特布斯队客场告负,积分停留在33分。翁特哈兴队客场0比0逼平不莱梅队,现积35分。

  法兰克福队在此场比赛前已经是10场无胜局,包括球队内部从上到下也都已经失去了
还能保级的自信。另外,在目前法兰克福队下赛季何去何从还不清楚的情况下,法兰克福队也没办法作进一步的安排,这也从另一方面损伤了球员和球队的感情。例如最近中场球员海尔特就对法兰克福媒体发了一通抱怨。因为海尔特最近向球队表示,他可以考虑在球队降级的情况下仍留下来,但球队却迟迟没有回信,这让他大为不满。

  但不管怎样,对这场比赛,大家心里也都明白,除了事关保级,还事关声誉。队长、后卫克拉赫特赛前说:“这场比赛我们一定得赢,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们还活着。”本场杨晨首发出场,与之搭档的是赖兴贝格。杨晨开场便满场飞奔,身为前锋的他,多次回防到本方禁区,第9分钟更是以一个漂亮的头球瓦解了对方的一次攻势。第11分钟,杨晨接到喀麦隆外援布兰科的传中,在门前11米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法兰克福队的刚果前卫吉耶-米安开出角球,杨晨头球顶远角,波鸿门将范杜伊霍温再次将球扑出。易边再战,劳施用克里扎洛维茨换下了赖兴贝格。第53分钟,克里扎洛维茨妙传布兰科,布兰科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射门中的,1比0。可第68分钟,法兰克福队的进球功臣布兰科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法兰克福队转为防守反击,杨晨的速度优势得以充分发挥。第75分钟,杨晨的斜射被范杜伊霍温扑出。不到一分钟,法兰克福队普罗伊斯在禁区边缘射门,球打在横梁上。波鸿“十一打十”的好景不长,第80分钟波鸿队10号耶尔德拉伊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刚过3分钟,杨晨在中线附近接到克里扎洛维茨的直传,个人带球狂奔近40米,小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炮弹般轰进波鸿队大门右角,2比0。1分钟后,普罗伊斯与杨晨作二过一配合,后者挑射,将比分定格为3比0。第86分钟,杨晨被索博齐克换下,全场2万多名球迷起立向英雄的杨晨致意,持续一分多钟的掌声里夹杂着全场球迷“晨,晨”的欢呼声。而主帅劳施则将下场后的杨晨紧紧搂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杨晨因为在第83分钟踢进了法兰克福队关键的第二球而得到了法兰克福媒体的赞誉。《法兰克福新报》评论杨晨说:“杨晨从中国国家队回到法兰克福的义举得到了回报。他在比赛刚开始时表现镇静,在进关键的第二球时表现了他的爆破力。可惜他又得马上回中国国家队,这个损失对法兰克福队来说无疑惨重。”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翻云覆雨剑:缺少杨晨中国队的攻击力是差的不能再差了 (2001/5/8 09:34)
无良无品:杨晨是普通前鋒 在法兰克福也称不上救世主 (2001/5/8 09:25)
德国台转播法兰克福保级战 转播顾问马加特绝口不提杨晨 (2001/5/7 19:26)
快速突破后直射球门上角--杨晨自述本赛季第四粒进球 (2001/5/7 16:06)
杨晨进球助攻被评高分 德媒体赠号“中国火箭” (2001/5/7 13:16)
汪大昭:只有杨晨的存在才能让谢晖发挥最大威力 (2001/5/7 13:07)
破门得分乃份内之事 杨晨感叹法兰克福队现状 (2001/5/7 06:5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