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两人下场 拜仁依然逼平对手 杨晨进球 法兰克福还是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7: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据外电报道,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昨天在德国甲级联赛的一场榜首大战中,在两名球员被罚下场的劣势下,客场1比1逼和终场前也有一名队员被罚红牌的多特蒙德队,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见左图,图中左为拜仁队球员);而杨晨虽为法兰克福队攻入他本赛季联赛的第三个进球,不过法兰克福队主场仍以1比3败给拜尔勒弗库森队,再次跌入保级区。

  昨天比赛前,拜仁队只领先多特蒙德队1分,此战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刚刚在冠军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中以1球击败曼联队的拜仁队在开赛6分钟时,由巴拉圭小将克鲁兹接法国球星利扎拉祖传球后首开纪录,不过战至35分钟,利扎拉祖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位被罚下场的球员。下半场开始7分钟,多特蒙德队的博比奇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拜仁队核心队员埃芬博格严重犯规被罚下场。多特蒙德此后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攻势凶猛,两次射门球击中拜仁队大门而弹出。终场前一刻多特蒙德队的一名球员因背后铲球也被罚红牌。拜仁队在守住平局后积50分,多特蒙德队仍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

  上届亚军拜尔勒弗库森队在3比1轻取走下坡路的法兰克福队后也积49分,不过因净胜球比多特蒙德队少而位居第三。这也是刚刚被任命为法兰克福队新任主教练的劳施首次率队参赛,上半场进行到23分钟,勒弗库森队老将基尔斯滕率先破门,13分钟后法兰克福队的一名球员被罚下场。中国球员杨晨在下半场开始13分钟为法兰克福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杨晨在本赛季联赛中攻入的第三个进球。不过实力强劲的勒弗库森队随后由巴西球员卢西奥连下两城,最后以3比1获胜。法兰克福队目前仍积29分,排名倒数第三,再次陷入保级区。

  同积46分的沙尔克队和凯撒斯劳滕队今天相遇,胜者也将紧追拜仁队。

  上届冠军拉齐奥队昨天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主场与帕尔马队的比赛因大雨在开赛6分钟后被迫取消。这样拉齐奥队仍积46分,排名第三,落后今天出战佛罗伦萨队的领头羊罗马队12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