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礼聘马特乌斯激起德国各权威媒体强烈反应(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12:37 新浪体育

《图片报》报道原文

  日前德国《图片报》关于马特乌斯将出山执掌法兰克福的帅印的报道象一颗炸弹一样在德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昨天出版的德国各大媒体均在显要位置报道了此事。

  《踢球者》的标题是《洛塔尔-马特乌斯,法兰克福的最大热门》,他们报道说法兰克福的临时主教练多门已经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明确的表示球队的确正在与马特乌斯接触,他们对马特乌斯非常感兴趣。从目前情况来看,保持着为德国国家队出场记录的马特乌斯很可能从诸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法兰克福在马加特下课后首先找到的是托普穆勒,但是在星期一与托普穆勒谈崩了以后。不过随着马特乌斯浮出水面,可以肯定是多门和克拉兹很快就将不在担任球队的看守教练。

  《体育图片》的标题是《周末第一次接触》,该报称,法兰克福终于找到了他们中意的人选,马特乌斯将成为球队的新的领导。多门表示:“马特乌斯是一个让人激动的名字,让他来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们正在和他进行谈判,我们问他是否愿意来这里接受挑战,他明确的告诉我们他有兴趣。但是我们还没谈更多的事情。”

  法兰克福将在本周五与科特布斯队的较量后开始与马特乌斯有一次正式的详细的会谈。而此时正在滑雪度假的马特乌斯也表示他也和球队电话联系过了,他们周末很可能第一次接触。这位90年世界杯德国队队长明确表示,他将认真考虑,并等待球队的态度。

  法兰克福也正在向马特乌斯靠拢,继拒绝了托普穆勒后,他们又回绝了鲁特林根队的韦夫,看起来他们对马特乌斯志在必得。

  而《图片报》则继续自己的深入报道,多门已经在电视上公开表示,马特乌斯有意法兰克福,他是球队目前的头号候选。而德国足坛名宿也纷纷发表看法,支持马特乌斯出山。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洛塔尔对于足球有很高的悟性,他理解足球。

  德国队主帅沃勒尔:我相信马特乌斯将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对于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又有绝对的权威,最重要的是他总是以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足球。

  老国脚利特巴尔斯基:从经验上讲马特乌斯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建议他,看看是否能够把这些经验很好的带给球队。

  90年世界杯功臣布雷默:他的经验将帮助年轻的球员,他们肯定会得益匪浅,但是我建议他要找个称职的助手。

  尽管马特乌斯和沃勒尔一样没有教练执照,但是这不妨碍马特乌斯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想想看那些曾经执教过他的如雷贯耳的大师的名字就知道了:贝肯鲍尔,海因克斯,拉特克,特拉帕托尼,里贝克,雷哈格尔,希斯菲尔德。

  法兰克福队队长克拉切特则冷静的表示:说马特乌斯肯定会来,是媒体最关心的事情,然而我们还是要把注意力先放在足球上。(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曾令马特乌斯感到紧张 未来师徒其实早有渊源 (2001/2/8 11:57)
图文-法兰克福主教练渐有眉目 马特乌斯浮出水面 (2001/2/8 01:37)
法兰克福明确表态 有意请马特乌斯执掌球队帅印 (2001/2/8 01:03)
《图片报》:巨星马特乌斯执教法兰克福倒计时(附原文) (2001/2/7 13:25)
图文-两匹老马说相声 马拉多纳与马特乌斯一起上电视 (2001/1/21 16:35)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