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谢晖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晖回德拜访施拉普纳 老纳对杨晨解禁复出做出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9:45 《足球》报

  1月3日下午,谢晖结束了两个星期的冬假生活,踏上了返回德国的飞机。4日下午,谢晖来到法兰克福施拉普纳的家里。

  施拉普纳非常关心中国国内对他的看法和态度,因此他急切地想从谢晖口里得到答案。谢晖很客观地谈了自己的看法,也简单介绍了自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作的回答。施拉普纳在谢晖回国前曾经特地叮嘱谢晖,希望他在国内媒体面前替自己说句话。对于杨晨与马加特之间的关系已经趋向缓和的消息,施拉普纳非常开心,他说,杨晨肯定会改变现在的状况的。

  虽然再次面对孤独的一人生活,但谢晖的心情还是非常不错的。昨日联系上他时,仍在早睡的他很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当记者问及他的身体情况时,他的语气显得非常无奈:“其实回上海前伤基本上已经恢复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疼了。队医帮我看了病,他说,我的内侧肌韧带已经发炎,还特地为我打了两针。”

  谢晖5日到队里报到,主教练哈赫与他进行了交谈。针对谢晖的身体情况,哈赫表示,他可能不会让谢晖参加室内足球赛。一年一度的德国室内足球赛于1月6日开打,亚琛队的比赛则要等到10日才开始。哈赫解释说,联赛才是亚琛队的关键,所以,他不会让受伤的谢晖去打没有太大意义的室内比赛。谢晖对此显得有些无奈,因为室内赛有全德国的甲级、乙级球队参加,他也想借此让甲级俱乐部的人士看到他的表现。“既然不打了,就好好地恢复,争取在联赛中多进几个球吧。”(方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国前锋打进西甲“世纪入球” (2001/1/8 19:40)
“红魔”害怕法国人?--曼联足总杯遇险始末 (2001/1/8 19:38)
帕尔马-欧洲杯英雄米洛舍维奇遭到军方扣留 (2001/1/8 19:33)
拉齐奥又见黑色一月 埃里克森前所未有大怒 (2001/1/8 19:31)
国际米兰-维耶里暴怒之下“封杀”记者 (2001/1/8 19:29)
施拉普纳埋下隐患 杨晨前路仍有“暗礁” (2001/01/08 10:53)
谢晖:施拉普纳其实没有那么坏 (2000/12/26 10:02)
谢晖与施拉普纳续签3年合同 自言不怕与老纳发生分歧 (2000/12/25 22:53)
周宁:关键时刻拔刀相助 只因施拉普纳对杨晨太过分 (2000/12/25 19:32)
谢晖:杨晨和施拉普纳、马加特的矛盾并非如我们所想 (2000/12/25 16:4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