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拜仁看上“捷克欧文”--德甲动态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1:00 体育周报

  拜仁看上“捷克欧文”

  上周,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已经亲自前往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目标是该队前锋罗斯基。现在拜仁上下都把罗斯基和欧文相提并论,因为罗斯基的速度技术都非常出众。拜仁已经为罗斯基准备了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巴拉克伤别2000年

  上轮德甲联赛,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巴拉克与扬克尔相撞,赛后,医生检查后宣布,巴拉克肩伤严重,今年之内不能再上场比赛。

  维津格尔去意已决

  近日,拜仁中场维津格尔透露,他希望本赛季合同期满后能离开拜仁,自由转会到上赛季跌入乙级的纽伦堡队。维津格尔上个赛季从纽伦堡队加盟拜仁,由于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他打定主意要离开。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穿越海布利风景线--中国记者亲历阿森纳VS拜仁 (2000/12/6 18:05)
冠军杯-皇马主场狂胜 拜仁力平阿森纳 (2000/12/6 06:31)
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场外比场内更好看 (2000/12/4 19:18)
图文-拜仁胜勒沃库森 扬克尔先拔头酬 (2000/12/3 07:43)
上海申花非我首选--前拜仁队长施特伦茨(附图) (2000/12/1 09: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