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里皮一只脚已跨上“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9:35 体育周报

  一直以来,在里皮是否回归尤文图斯的问题上,有的只是媒体猜测、莫吉的否认和安切洛蒂的愤怒,但在周二,尤文图斯俱乐部名誉主席阿涅利说:“我对里皮有着美好的回忆。”这是阿涅利第一次就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开口讲话。“我和里皮共过事,当时的合作非常愉快,没人能忘记他给尤文图斯带来的辉煌,就个人来讲,很欢迎他重回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现任主教练安切洛蒂2月份和俱乐部签了新合同,合同期至2002年6月,他一直坚信自己才是尤文下赛季当然的主帅人选。在里皮问题上,最无法接受的就是他了。“莫吉一再向我保证,下赛季的主教练仍是我,我会履行合同再离开。”安切洛蒂表示,他很信任俱乐部的高层,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责问他们。“除了流言蜚语,现在没有什么事可以影响到我。”

  但阿涅利在被问到安切洛蒂去的留时,语气里惋惜的味道超过了挽留。“安切洛蒂?如果他离开的话,我会觉得很遗憾,毕竟他在尤文图斯写下了不错的一笔。”阿涅利补充道,任何教练在离职时他都感到遗憾。阿涅利的话似乎在告诉安切洛蒂,让位给里皮已是铁板钉钉。阿涅利还表示,希望教练的去留不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也希望媒体不要再死缠不放。尤文图斯队内也下了命令,不许球员对外提里皮和安切洛蒂。

  球迷也有自己的看法,虽然有替安切洛蒂说好话的,但大部分球迷还是乐意里皮回归。九十年代,里皮几乎为球队赢得了所有能赢的冠军,而安切洛蒂执教的两年里却两手空空,特别是去年联赛冠军的旁落让球迷难以接受。阿涅利说:“想和里皮一样优秀是很难的。”不知这一语是否道破天机。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大手笔遭遇强阻 尤文图斯突然冻结因扎吉转会 (2001/6/7 17:25)
    队中“死党”背叛主帅安切洛蒂 换帅潜流围困尤文图斯 (2001/6/7 13:53)
    命运把握在罗马队手中 尤文图斯为最后的希望而战 (2001/6/7 12:00)
    里皮入主尤文图斯带来巨变 巨头已同意齐达内转会皇马 (2001/6/6 23:36)
    AC米兰承诺因扎吉高昂年薪 尤文图斯放弃王牌杀手有内幕 (2001/6/6 16: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