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夺冠众功臣面对清洗洪流 拉齐奥鸟尽弓藏却自伤羽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4:27 球报

  尽管每个人都不说,但拉齐奥队员们心里都明白,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已经没戏了。拉齐奥队表面上仍表示要力拼到最后,但在实际操作中,他们却已经将目标瞄准下赛季了。本赛季结束后,不管拉齐奥队最终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们都将进行大换血。几名在上个赛季帮助拉齐奥队后来居上夺得冠军的球员已经上了转会名单,俱乐部认为他们的能量已经释放干净了。

  队长内斯塔原本极有可能成为在本赛季结束后第一个离开拉齐奥队的主力成员,但在球迷的一致反对下,克拉格诺蒂总算将内斯塔挽留了下来。内斯塔在续约的同时也告诫球队,一定要将主力球员全部留在队中,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有内斯塔那样的影响力。在拉齐奥队效力了8个年头的后防老将内格罗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离队,因为他对球队已经伤透了心。他说:“我不想要更多的钱,我只是想参加比赛。”为拉齐奥队出赛超过250场的内格罗近来失去了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正选位置,因为拉齐奥队并没有安排他出现在自己所擅长的中后卫位置上。另一个可能离开拉齐奥队的将是智利杀手萨拉斯,萨拉斯在去年也同样是拉齐奥队夺得两项冠军的主要功臣,但由于拉齐奥队本赛季在锋线上人才济济,他在大部分时间里也只能沦为替补。拉齐奥队在早些时候曾打算将萨拉斯出售到帕尔马队,但萨拉斯极力反对,这笔交易才没能成功。近来有消息称,皇马有意招萨拉斯入队,这回这位智利前锋表示,只要接到邀请,他将带着笑容离开罗马。

  以拉齐奥队老板克拉格诺蒂的经营理念来看,拉齐奥队在最后时刻失去竞争力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在拉齐奥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没有一个确定的前途,这种全部球员都是“可交易的商品”的状态使拉齐奥队很容易在关键时刻变成一盘散沙。天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购人不易留人难 意甲南北战争愈演愈烈 (2001/6/8 08:07)
    意甲-拉齐奥雄鹰失去人和 在罗马城地位一落千丈 (2001/6/7 14:51)
    AC米兰抢夺鲁伊-科斯塔占上风 拉齐奥怒斥“北方阴谋” (2001/6/7 10:38)
    功利足球扼杀希望之星 拉齐奥错放“新内斯塔”去AC米兰 (2001/6/5 09:50)
    拉齐奥确定新赛季组队计划 两巨头南美“选秀”正式开始 (2001/6/1 19:28)
    大好河山拱手相送国际米兰 拉齐奥将帅叹息争冠彻底无望 (2001/5/28 09:51)
    意甲-国际米兰险平拉齐奥 尤文图斯小胜跃居次席 (2001/5/28 05:38)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