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队中“死党”背叛主帅安切洛蒂 换帅潜流围困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3:53 球报

  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本周二仍然像往常一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当有记者询问到他的前途问题时,他的目光也变得黯淡了起来。有关安切洛蒂下课的传闻在意大利风行了一个赛季,现在,随着赛季临近结束,传闻也变得更加接近现实。安切洛蒂在今年2月份曾与尤文图斯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由于尤文图斯队在联赛的竞争中已经基本败下阵来,因此尤文图斯队又开始寻找安切洛蒂的接班人。

  安切洛蒂在尤文图斯队已经失去了人心,这一点从球员们日常的言行中可以得到验证。在意大利同格鲁吉亚的比赛之后,意大利队的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塔奇纳蒂发表了一句很有代表性的言论,他说:“现在的这支意大利队让我们想起了那支由里皮率领的尤文图斯队。同样的决心,同样的进攻性和同样少的错误。”这句话从塔奇纳蒂口中说出别有一番意味,因为在里皮执教尤文图斯队时,塔奇纳蒂并不能保证主力位置,而在本赛季,安切洛蒂对这位中场小伙子却委以重任。看来,战绩的不佳令安切洛蒂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嫡系。

  里皮在本赛季结束后重回阿尔皮体育场已经得到了尤文图斯队高层人物的认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在日前表示,尤文图斯队的确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召里皮回队,但他同时称这“只是一个意向”,能否成行仍不可而知。但从安切洛蒂阴沉的脸色看来,他下赛季走人已经是无可挽回的了。

  值此争冠的关键时刻,尤文图斯队将更换教练提到日程上来无疑会对球队的稳定存在一定的影响,看来俱乐部也对自己在最后一刻创造奇迹不抱任何希望。秦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媒体聚焦意甲转会风云人物 尤文图斯有望揽双星(附图) (2001/6/8 14:35)
    尤文图斯-里皮一只脚已跨上“斑马” (2001/6/7 19:35)
    AC米兰大手笔遭遇强阻 尤文图斯突然冻结因扎吉转会 (2001/6/7 17:25)
    命运把握在罗马队手中 尤文图斯为最后的希望而战 (2001/6/7 12:00)
    里皮入主尤文图斯带来巨变 巨头已同意齐达内转会皇马 (2001/6/6 23:36)
    AC米兰承诺因扎吉高昂年薪 尤文图斯放弃王牌杀手有内幕 (2001/6/6 16:41)
    因扎吉转会AC米兰几成定局 尤文图斯已敲定接班人(附图) (2001/6/6 12:06)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