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命运把握在罗马队手中 尤文图斯为最后的希望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2:00 球报

  尤文图斯队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一轮到来之前一直把握着自己的命运,但冠军最后还是落在了不言放弃的拉齐奥队手中。本赛季情况则完全相反,如果罗马人不重复他们曾犯下的错误的话,尤文图斯队将没有一点机会。但尤文图斯队的球员们还是带着最后的一线希望出征蒙蒂体育场。

  尽管安切洛蒂的帅位坐得并不稳当,但他还是将同维琴察的比赛放在了主要的位置:
“我们本周必须得加倍小心,维琴察队是一支擅打硬仗的球队,而且他们现在也面临着保级的问题,因此尤文图斯队如果想要争取冠军,就一定要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尤文图斯队的主力球员在本周二恢复了训练,不过主力中后卫图多尔由于参加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外围赛将于周四归队。队长孔蒂尽管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离队,但他对球队的比赛仍然十分关注,他说:“维琴察队的主力前锋托尼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一定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由于孔蒂在上周三刚刚进行了膝部手术,而且他也要联系转会至摩纳哥队的事宜,因此他也将无缘同维琴察的比赛。

  尤文图斯队的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在日前来到了尤文图斯队中,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阿涅利此时下访就是要给球员们以精神支援。尽管尤文图斯队目前的处境不甚理想,但阿涅利却仍然坚信自己的球队会在最后关头反超罗马队。“我会到蒙蒂体育场给小伙子们助威,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努力到底。”阿涅利说。天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媒体聚焦意甲转会风云人物 尤文图斯有望揽双星(附图) (2001/6/8 14:35)
    尤文图斯-里皮一只脚已跨上“斑马” (2001/6/7 19:35)
    AC米兰大手笔遭遇强阻 尤文图斯突然冻结因扎吉转会 (2001/6/7 17:25)
    队中“死党”背叛主帅安切洛蒂 换帅潜流围困尤文图斯 (2001/6/7 13:53)
    里皮入主尤文图斯带来巨变 巨头已同意齐达内转会皇马 (2001/6/6 23:36)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