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曾承诺要为中国足球坚守德甲 杨晨直陈为何违背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7:56 中国足球报

  还是在两个月前,当法兰克福为在德甲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时候,杨晨第一次对本报记者、也是第一次对媒体表示,一旦法兰克福降级,为了能在欧洲顶级联赛中保留住中国足球的一丝血脉,无论俱乐部承诺多么优厚的条件,无论转会的难度有多大,自己都将毅然决然地选择转会其它德甲球会。

  然而,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德国方面传来消息,杨晨已经和法兰克福续约。带着当
初的誓言,杨晨没有选择德甲而是选择了德乙,带着几丝疑问,记者拨通了他在德国的电话。

  “是俱乐部的诚意感动了我!”杨晨说,“法兰克福市市长亲自出面挽留我和其他几名主力球员。140万马克的年薪并不是让我留在这里的真正原因。感情的因素不能忽略,毕竟法兰克福是我在海外的起点,我不想在俱乐部最需要我的时候选择离去。”

  “这是不是违背了你当初为中国足球坚守德甲的诺言?”记者问。

  一阵沉默之后,杨晨略显沧桑地说:“十强赛迫在眉睫,代表国家队出战我义不容辞。可是由于时间紧迫,如果我选择德甲球队,势必会影响到新俱乐部的联赛安排,进而会给国家队召我回国带来新的麻烦。在此前我的经纪顾问盖斯特在替我联络几家德甲俱乐部时,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因此,我觉得选择德甲俱乐部不太合适。”

  “可是留在法兰克福,他们会积极支持我代表国家队参加十强赛,这在中国队打小组赛时已经得到证实。能够得到俱乐部的支持,无疑会为我减少很多后顾之忧,能让我更加尽情地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慎谈续约法兰克福 本周之内方有最终定论 (2001/6/7 07:14)
    与法兰克福续约有隐情 杨晨有话难出口 (2001/6/7 06:37)
    Qian22:杨晨留在法兰克福应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2001/6/6 15:36)
    不得不接受的结局--董路评杨晨续约法兰克福 (2001/6/6 15:14)
    Wangfire:聪明的选择--杨晨续约 (2001/6/6 14:21)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