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与法兰克福续约有隐情 杨晨有话难出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6:37 北京青年报

  杨晨与法兰克福俱乐部续约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之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记者再次与在德国的杨晨取得了联系。他对这件事的态度是不置可否:“应该说现在有这个意向,但还没有最后签。一切等到水落石出的时候再说吧。”

  北京时间5日晚上10点半(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法兰克福俱乐部传出消息称:“杨晨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如果在下赛季法队成功重返甲级,这份合同将自动延长两
年。如果法队明年升级失败,那么杨晨将以自由身份转会。同时杨晨的收入将与他的表现挂钩。”而且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新闻稿件还称杨晨留下有三点理由,一是“三年中他在法兰克福建立了一个朋友圈子,各方面的关系都比较融洽,他不希望一切从头开始”。二是“杨晨认为三年前法兰克福俱乐部给了他在德国踢球的机会,这对他意义很大,在目前俱乐部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正好可以回报俱乐部”。三是“俱乐部上下包括主教练安德马特都曾极力挽留,他们说服了杨晨一年后球队会重新回到德甲。杨晨也再次表示,金钱根本不是他作出这个决定的因素”。新闻稿件中甚至转述了杨晨说的话:“德国足球在中国很有影响,法兰克福已经成为我‘自己的俱乐部’了。”德国媒体还称,杨晨留在法兰克福后,俱乐部将给他的年薪翻倍,达到140万马克(约合504万人民币)。

  但当续约的消息传出半小时后记者接通杨晨的手机时,他表示当时正在与俱乐部谈有关合同的问题。记者向他求证上述表态是否出自他口中时,杨晨没有作出肯定或否定的回答,而是说这都是俱乐部在造声势,很多问题还需要深入谈。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点半(当地时间上午8点半),记者与在家中的杨晨再次取得了联系,对于已经炒得很热的续约的问题,杨晨不愿多谈,他只是说:“是有这个意向,但还没有最后敲定,有些事情我还要与俱乐部继续谈。估计最近几天之内有最终的结果。等一切都水落石出了,我会向大家做个交待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杨晨留在法兰克福的大原则已经确定,他需要与俱乐部继续谈的是包括待遇、今后去向在内的一些细节问题。但从他似有难言之隐的态度看,他留在法兰克福多少有些无奈,甚至不能排除法兰克福俱乐部先入为主的可能性。(王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慎谈续约法兰克福 本周之内方有最终定论 (2001/6/7 07:14)
    Qian22:杨晨留在法兰克福应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2001/6/6 15:36)
    不得不接受的结局--董路评杨晨续约法兰克福 (2001/6/6 15:14)
    Wangfire:聪明的选择--杨晨续约 (2001/6/6 14:21)
    杨晨高薪续约 张效瑞火速登陆--中国四大天王会师德乙 (2001/6/6 12:20)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