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破门得分乃份内之事 杨晨感叹法兰克福队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06:57 中国足球报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中国队客场挑战柬埔寨的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记者和杨晨第一次联系,他率先问的就是本分,当得知中国队以2比0领先时,身为前锋,杨晨当然最关心的还是谁进的球,对两名得分小将李金羽曲波也是称赞有加。

  紧接着话题的中心自然转向法兰克福队主场3比0完胜波鸿队的那场比赛,对于进球以及助攻,杨晨感觉自己目前状态还算可以,他说:“身为前锋在这种生死之战中破门得分是
我份内之事,能在危难之际胜出比赛虽然是件好事,却不值得庆贺。毕竟,法兰克福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当记者问及其他几个同为保级对手的情况时,杨晨说自己不太清楚。很明显,战胜排名德甲倒数第一的波鸿队并不能从根本上挽救法兰克福队的命运;同时,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两线作战也着实令杨晨感到几许疲惫,他已经没有精力去关注自己没有机会去挑战的对手的情况了。本报记者 管峻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杨晨回忆再度进球过程 近日即将与国足会合 (2001/5/7 04:29)
亲历法兰克福保级大战 目睹杨晨进球点燃全场激情 (2001/5/6 19:55)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大胜波鸿 杨晨妙射破门精彩瞬间 (2001/5/6 16:12)
劲射破门助法兰克福大胜 德媒体称杨晨尽显杀伤力 (2001/5/6 15:44)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关键战完胜 杨晨机敏捕捉战机 (2001/5/6 15:31)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