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23:43 新浪体育
杨晨进球(组图)

  北京时间4月7日晚,德国甲级联赛第28轮又赛五场,周二上任的主教练劳施并没有带来好运气,法兰克福队在主场大部分时间内以多打少,却以1比3负于勒沃库森队,排名已经跌入降级区。杨晨此役首发出场,开场不久获得一张黄牌,下半时攻入他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一度为法兰克福队扳平。

  前锋基尔斯滕在第21分钟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1个进球,为勒沃库森队首开纪录。不久,勒沃库森队后卫科瓦奇被罚下场。下半时开始13分钟,杨晨接到中场海尔特的传球,右脚射门将比分扳平。但勒沃库森队此后由巴西后卫卢西奥连下两城,取得了客场对法兰克福队的六连胜。

  曾带领法兰克福队夺得联盟杯冠军的劳施是继马加特和多门之后,法兰克福队本赛季的第三位教练,此役他也有苦衷,球队伤兵满营,波兰射手克里扎洛维茨在训练中受伤,捷克自由人拉达的左膝伤势未愈,但门将海宁已经及时恢复。

  法兰克福队此前主场对勒沃库森队已经五连败,61岁的劳施此役布下3-5-2阵型,他并没有让近期复出的前锋赖兴贝格与杨晨搭档,而是安排了平时打突前前卫的刚果人吉耶-米安与杨晨一块打前锋。队长克拉赫特顶替拉达镇守中路,左右两名边前卫格布哈特和普罗伊斯同时要照顾边路的防守。

  夺冠阵营中的勒沃库森也有将近一半的主力队员有伤病,巴西中场泽-罗伯托停赛,克罗地亚后卫济夫科维奇由于大腿受伤无法出战,波兰门将马蒂塞克伤还没好,把门的是克罗地亚人尤里奇,不过,中场国脚巴拉克和克罗地亚后卫罗伯特-科瓦奇伤愈复出。

  主帅福格茨的日子也不好过,在近来六轮比赛中输了四场,上轮负于夺冠对手沙尔克04队,没有抓住机会缩小与拜仁的差距,上赛季勒沃库森队没能夺冠,就是因为状态不稳,本赛季有重蹈覆辙的趋势,福格茨希望趁法兰克福队状态低迷之机全取三分。

  勒沃库森队在比赛一开始占据了主动,但法兰克福队的攻势渐有起色,连续获得破门良机,第7分钟,法兰克福队发动一次快速进攻,格布哈特接到中场穆策尔的长传球,摆脱德国队中卫诺沃特尼的防守,直接面对门将尤里奇,但尤里奇用指尖将他的射门托出横梁。第16分钟,奥地利中场维默尔接到新秀普罗伊斯的右路传球,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尤里奇用右脚挡出。

  杨晨在第15分钟因犯规而领到一张黄牌。第21分钟,法兰克福队左前卫格布哈特中场丢球,勒沃库森队前锋林克左路传高球,球精确的落到老将基尔斯滕脚下,基尔斯滕摆脱后卫库切拉的防守,左脚凌空射门得分。杨晨马上获得一次反击机会,科瓦奇头球解围,球落到杨晨前面,杨晨在禁区线附近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罗伯特-科瓦奇在第8分钟和第36分钟两次因犯规而得到黄牌,被罚出场外。第41分钟,法兰克福队海尔特连续错失扳平的机会,维默尔右路传中,海尔特抢点射门竟然没有触到球,吉耶-米安在远门柱回传给海尔特,海尔特在门前8米处射门,尤里奇反应神速将球扑出,诺沃特尼赶忙头球解围。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吉耶-米安脚后跟妙传,海尔特没有射门,而是斜传杨晨,但球传到了杨晨的身后。

  下半时开始不久,普罗伊斯直接在18米外打门,但没有吃准部位,球打到场边的广告牌上。第57分钟,诺伊维尔接到林克的传球,但他的射门被海宁化解。一分钟后,杨晨接到中场海尔特的传球,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射门,诺伊维尔想封堵已经来不及,比分被扳为1比1平。第61分钟,海尔特在18米外射门偏出。此后,诺伊维尔在禁区内摔倒,但裁判认为穆策尔断球时没有犯规,比赛继续。

  劳施用喀麦隆中场布兰科换下了后卫库彻拉,法兰克福队不断发动攻势,但巴西后卫卢西奥此后为勒沃库森队立下奇功,第71分钟,林克右侧开出角球,门将海宁出现失误,卢西奥在门前5米处高高跃起,抢在后卫克拉赫特的上面,将球顶进门内。第77分钟,巴拉克的远射被海宁扑出底线。

  比赛结束前9分钟,卢西奥从本方半场长驱直入,布兰科和克拉赫特防守时撞在了一块,卢西奥继续带球,在门前15米处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他参加了九场德甲比赛,却已经打进了五个球,进球率甚至超过前锋。法兰克福队球迷非常失望,发出很大的嘘声,一些球迷想翻过护栏,警察马上出动平息了风波。

  勒沃库森队此役获胜后,积分追平了稍后开赛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不莱梅队在主场3比1击败柏林赫塔队,排名升到第七位。秘鲁射手皮萨罗为主队首先破门,但柏林赫塔队在下半时开始后由施密特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皮萨罗梅开二度,新入选国家队的弗林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将比分定格为3比1。

  波鸿队意外的在客场以4比2大胜慕尼黑1860队,该队的土耳其中场耶尔德拉伊独中两元。汉堡队客场0比0与弗雷堡队互交白卷,目前排名第11位,弗雷堡队积分达到40分,基本上保级无忧。科隆队主场1比1被翁特哈兴队逼平,第11分钟,德国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中场新星蒂姆为科隆队先拔头筹,但翁特哈兴队中场奥贝赖特纳在下半时一开场就将比分扳平。(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杨晨攻进一球难改落败命运-法兰克福1-3勒沃库森 (2001/4/7 23:2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