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埃里克森松帅位越输越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20:50 体育周报

  拉齐奥已经和上赛季大不相同,越是关键的比赛越要输,幸好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和球员们都支持埃里克松,所以,他的帅位暂时不会丢。

  埃里克松深知与利兹联一战是登陆英格兰的敲门砖,十分看重这场比赛。他说:“我们输掉了首场比赛,战胜利兹联才有希望。现在不是谈未来的时候,我们只能盘算如何打败英国人,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对手很强大。”伤愈复出的中场球员贝隆说:“虽然我不是100%的痊愈了,但我会尽全力帮球队取胜。米哈伊洛维奇不能上场,我要承担起主罚角球和任意球的重任。”

  埃里克松没能控制比赛结果,奥莱利的青年近卫军让拉齐奥价值3亿英镑的豪华阵容输得颜面全无。埃里克松说:“利兹联队打得非常好,他们在下半场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我们在抓住破门机会方面还很欠缺,球场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上半场我们有许多机会,我们的右路有威胁。下半场开始后,我们的节奏慢了下来,中场显得很吃力,但不幸的是替补席上没有可以替换的球员。”

  这场比赛的失利使拉齐奥在冠军杯上处于一个很不利的地位,他们有可能失去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不管埃里克松怎么辨白,拉齐奥球迷要求他下课的呼声越来越大,有传闻说,拉齐奥已经与佐夫进行了协商,希望他能接手拉齐奥队。

  拉齐奥的队员们对埃里克松还是很有信心。队长内斯塔说:“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我们不能指责克雷斯波发挥不好。现在我们的处境不妙,但我们一定能闯过去。上赛季,我们赢球很轻松,本赛季的情况有点复杂,这不是教练一个人的错。我们的身体状况都不错,训练也没什么问题,我们能做得更好。”主席克拉尼奥蒂也在这种困难时期给了埃里克松最大的支持,他明白地宣布:“埃里克松会完成他的合同,即使输一两场球也不能改变什么。”

  有了主席撑腰,埃里克松说话也有了底气,他指责佐夫将取代他一说是谣言,“我呆在这里很愉快,一切都不会改变,我想俱乐部也不会改变他们的主意。也许你们应该去问问他们。虽然我对结果非常不满,但我们后面还有四场比赛,一切都还来得及。”

  埃里克松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此前严重受伤的阿根廷射手洛佩斯恢复情况不错,他将在明年二月复出,希望到时埃里克松还掌有帅印。蔚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宣称:埃里克松帅位仍然稳如泰山 (2000/12/7 17:26)
冠军杯跌入无底深渊 拉齐奥终于准备让埃里克森下课 (2000/12/6 15:58)
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遭遇滑铁卢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2000/12/6 13:34)
冠军杯-拉齐奥昨晚只有三个人在踢球--明月有心 (2000/12/6 11:25)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饮恨 萨拉斯争顶头球 (2000/12/6 08: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