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宣称:埃里克松帅位仍然稳如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7:26 体育周报

  拉齐奥在周二的冠军联赛主场0-1负于利兹联后,俱乐部总经理马西莫·克拉格诺蒂否认了外界对主教练埃里克松未来的猜测。

  主场失败令拉齐奥冠军联赛第二阶段两场过后一分未积,新的一年他们要面对的是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出线机会极其微小。埃里克松将于本赛季意甲结束后到英格兰国家队上任,这场失败后传出谣言称拉齐奥可能会提前解雇他。但马西莫·克拉格诺蒂--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塞尔吉奥·克拉格诺蒂之子--称,埃里克松的帅位没有任何问题。“没人会碰埃里克松,”克拉格诺蒂说,“他将与我们在一起直到本赛季末,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有时间弥补。”

  埃里克松也坚持他与拉齐奥的关系不会因周二的败局而改变,“我与拉齐奥之间的和谐关系一点都没变,”他说。当被问道他现在是否预料到来自球迷的压力将令他提前卸任时,他说:“我不认为球迷决定我何去何从,做决定的是俱乐部老板,我相信我将留在这里直至赛季末。”(凯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跌入无底深渊 拉齐奥终于准备让埃里克森下课 (2000/12/6 15:58)
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遭遇滑铁卢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2000/12/6 13:34)
冠军杯-拉齐奥昨晚只有三个人在踢球--明月有心 (2000/12/6 11:25)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饮恨 萨拉斯争顶头球 (2000/12/6 08:28)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0-1利兹 史密斯妙射破门瞬间 (2000/12/6 06: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