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阿尔代尔老当益壮--意甲动态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6:16 体育周报

  那不勒斯面临球场禁赛

  由于球迷在上周日对巴里的比赛中闹事,那不勒斯体育将面临被禁赛一场的处罚。在这场球迷骚乱中,一名助理裁判被球迷扔下的“导弹”击中。如果此处罚成立,那不勒斯12月17日对雷吉纳的主场比赛将在第三家的球场进行。

  阿尔代尔不想挂靴

  罗马队35岁的巴西老将阿尔代尔日显老气横秋,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也产生了动摇。主教练卡佩罗已经没有把更多的目光投在他身上。目前关于他转会的传闻很多。阿尔代尔对此有些不以为然。他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问题。”

  卡拉泽遥望西欧

  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前卫卡拉泽的转会传闻已经吹了好一阵子了,12月5日他重申了自己明年将去西欧强俱乐部踢球的想法。卡拉泽说,俱乐部主席苏尔基斯已经同意自己转会了。有消息称他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比较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罗马之争见分晓 “第一新星”卡萨诺去向基本定局 (2000/12/6 18:47)
马明宇对手光彩夺目 罗马主帅卡佩罗甘心接受平局 (2000/12/4 11:19)
意甲第九轮再演暴力场面 尤文、罗马球迷赛后撒野 (2000/12/4 09:07)
图文-[意甲]罗马客场战平 巴蒂痛失良机懊悔不已 (2000/12/4 05:09)
意甲-佩鲁贾力阻罗马 舍甫琴科再成AC米兰英雄 (2000/12/4 04: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